楼主: 焦孜鹤
368 0

[黄金] 焦孜鹤5.4黄金非农趋势及解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4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3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8
最后登录
2018-6-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焦孜鹤黄金非农趋势及解析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依旧,市场多变,逆,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话不多说,对于本次非农,孜鹤在这里想给大家理清一下思路,何为趋势?如果我们把趋势划分为两个部分,那么今日就是重中之重!纵观前两次非农,数据都是利多黄金,并且促成了一次次的破高,但是这一次数据能否继续改变趋势,重点还是行情运行的方向。从周三的ADP数据来分析非农走势,ADP数据冲高回落,走成连跌局面,美联储会议同样是如此,黄金再次冲高回落。上月的非农业人口就业预期人数仅有十万出头,这对于以往的非农数据是一个相对较低的数值,而本月的预期有19.2万人次,即时无法到达,但是超越10万还是非常简单的,所以晚间非农极大可能性是冲高回落!对于目前来看,往往有大数据公布的时候,日内行情会陷入震荡,所以,日内不用着急去操作。其次,近两年的非农数据波动都是在十美金左右,并不是很大,所以各位投资朋友可以放平心态,不要期待有太大的波动,甚至单边。从技术方面参考,这次下跌虽然继续测试了前期的低点位置,按照正常情况来言,行情反复测试一个位置,只能说明该位置没有任何支撑阻力,按道理来眼价格会因此破位下跌,但是一直在支撑位反复,日线连阳整理,表明这并不是趋势,趋势中,不会在关键支撑位进行连阳修正。所以今日重点关注,昨日我们提及的分水岭原则,判断极弱趋势和震荡趋势的标准,一定是欧盘能否破底,欧盘破底,美盘才会产生延续,那么就是极弱!反之欧盘抗跌走高,那么行情一定是震荡!昨日行情也证明了这一点判断,欧盘冲高,美盘震荡,破底失败!

所以今日非农,刚用三个点证明了晚间冲高回落,还是看空。依托昨日高点布局即可。位置1317-8一线,设前期高点分水岭损,目标继续看06-04一线。另外,依然是不多原则,即便是支撑位反复支撑,这还是当作弱势破位来看待和交易。较大数据下,日内横盘是常态,而且今日对趋势方向很关键。一旦冲高回落,继续测试这两日低点,那么下周破千三较为简单。而继续大阳收高,又是震荡了。

对于套单的朋友,孜鹤只想说一句,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本金至上的道理大家都懂!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去硬抗行情,对于抱有一丝幻想的朋友,建议做好最坏的打算,幸运星不会常伴左右。至于不想亏损,想要解套出局的朋友,建议带着你们的实仓截图,单线孜鹤本人,获取实时在线 指导建议!

孜鹤寄语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会议 非农业人口 冲高回落 非农数据 一夜暴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