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一页书写
405 0

[水煮经管] 融金所-孙明达:聚焦普惠金融,奏响发展主旋律 [推广有奖]

  • 2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1730 点
帖子
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6
最后登录
2018-12-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的合规年、资本年、融合年。在这一年内监管出台了近30份文件,监管渗透到互联网金融的每一个细分领域。面对这一系列的整改办法,融金所-孙明达认为这是互联网金融有序发展的机遇,监管就规范和引导行业健康良性发展,为互联网金融发展保驾护航。在稳增长、防风险的主基调下,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和发展普惠金融将成为行业主旋律。

孙明达指出,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员,融金所自2013年上线以来,始终恪守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平台专注于优质小微供应链金融及消费金融市场,收益稳健,安全性高。今年4月25日融金所携手新网银行上线银行存管,标志着平台更加积极地响应监管部门推出的合规践行发展政策,并将合规践行的方针引导平台的每一位员工。

图片1.png


为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发展难题是普惠金融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融金所为广大互联网金融爱好者大开方便之门,让更多投资者更便捷地触及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融金所团队贯彻独立、透明、敬畏的理念,上下一心通过优质的服务帮助投借人。孙明达表示: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中小微企业、三农群体的资金需求也在逐渐增长。但由于中小微企业、三农群体信用信息缺乏,传统银行等信贷机构门槛高、周期长、覆盖面不足等原因,他们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基于此种原因,融金所一直致力为中小微企业、三农群体资金需求满足的新的、有效的解决方案。

时至今日,融金所已经走过五个春秋,平台已稳定运营5年有余,一直坚守合规经营,不忘普惠金融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未来互联网合规发展的道路上,融金所仍将持续稳健地成长,不断去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坚持普惠金融一百年不变,拥抱互联网金融全新的合规时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消费金融市场 互联网金融 中小微企业 小微供应链 联网金融 孙明达融金所 孙明达-融金所 融金所孙明达 融金所-孙明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