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cvgfdgvfdgvf
529 0

安徽通达易融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者有哪些错误的理财行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8
最后登录
2018-5-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面对诱人的高额收益,很多投资者往往都会直接忽视背后的高风险,有的时候,甚至是知道有风险也要放手一搏。然而,对于那些资金风险承受能力低的人而言,这样偏激的理财行为明显是不妥当的,一不小心,很可能会导致血本无归,甚至是倾家荡产。
尤其是工薪族,收入低,存款少,资金的风险承受能力也低,在面对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还是要谨慎避开为好。
不在乎小钱
很多人都认为,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平时都一门心思想着怎么挣大钱,对于小钱的积累则不屑一顾。而事实上,这样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真正懂得投资理财的人都知道,小钱的积累是很有必要的,虽然见效较慢,但长久坚持下去,总有聚少成多的一天。所以,理财师提醒,只要合理利用,小钱也能变成大钱。这种不在乎小钱的行为,一定不能存有。
随着人们投资理财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改变了原本只知储蓄的理财观念,选择将钱从银行里拿出来做投资。对于这样的现象,理财师认为,观念的改变是好的,但是在将观念的改变落实到理财实践上来时,一定要尽量避免走入误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风险承受能力 承受能力 投资理财 风险承受 理财行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