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ffdgvf
637 0

[股票] 安徽通达易融投资有限公司K线图的几种颜色线表示什么意思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3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8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白色线、粉红色线、黄色线、绿色线、红色线分别代表5/10/20/30/60/120日均线,同颜色线条对应的是数字就是不同天数的平均股价。


K线又称阴阳线、棒线、红黑线或蜡烛线,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档后,在图上即形成一种特殊区域或形态,不同的形态显示出不同意义。
K线图源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
通过K线图,能够把每日或某一周期的市况现完全记录下来。插入线、抱线和利好刺激线这三种K线组合是最常见的经典见底形态。
k线表示单位时间段内价格变化情况的技术分析图,所谓K线图,就是将各种股票每日、每周、每月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等涨跌变化状况,用图形的方式表现出来。
K线图具有直观、立体感强、携带信息量大的特点,预测后市走向较准确,是现今应用较为广泛的技术分析手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分析 期货市场 平均股价 分析手段 单位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