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钟立诚
472 0

[黄金] 钟立诚:5.28备战非农你准备好了吗?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20 点
帖子
1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9
最后登录
2018-1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和5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加拿大3月GDP月率、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和年率、美国5月非农报告等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投资者需要特别留意美国“大小非农”报告和核心PCE通胀数据的表现。

上月非农数据表明就业市场正接近充分就业,但同时薪资年率创一年新低,引起对通胀增长依旧缓慢的担忧,好坏参半的数据令金银市场经历“倒V”行情。本周投资者要警惕类似的情况再度上演。

非农行情有个外号被称作“送钱行情”,因为操作起来相对简单,而且利润非常大!数据每次公布前市场都有预期,一般情况下,如果数据好于预期会利好美元,利空黄金;数据差于预期,数据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数据与预期基本一致市场影响不大。那么我们在操作时完全可以带着预期大胆的顺势操作。

由于数据没法在刚公布的第一时间被所有投资者获知从而指引其投资决策,所以我们认为被投资者所得知并且采取了恰当的投资决策所需的时间为30分钟。

非农注意事项技巧:

1、技术分析主要的走势处在空头还是多头?多头和空头已经延续的时间周期的长短;

2、非农数据前的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非农数据和期的数据比较,进而大体判断数据好坏以及对黄金的影响;

3、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走势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的位臵,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先行的方式,将风险化解小一点。

日内黄金4小时图:

虽然金价仍收于1300上方,但是从目前黄金技术面的表现来看,下周一黄金多头并不乐观。我们先从技术面来一步步分析;周线图上,及上周大阴收线之后,本周黄金小幅收阳,算是收复了上周部分跌幅,不过金价从低位反弹回升后,目前周线图上仍然面临多重压力,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且持稳于K线上方,同时20日均线同样持于K线上方。日线图上看,金价周五上涨突破了布林带中轨阻力,不过受阻于1325高点连线的趋势线阻力,从而高位回落;短期金价仍然运行于中轨下方,而下方5日和10日均线粘合位置1296附近,短期起到支撑作用;

操作思路:破1296将持续下行,不破看反弹。

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我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可以跟上我的节奏。

文/钟立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实际GDP 非农数据 投资决策 物价指数 注意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