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0

CMA报考条件、考试时间是怎样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副教授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3.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253 点
帖子
3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8
最后登录
2019-8-2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MA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英文缩写,也是我国认可和正式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CMA之所以如此受重视,很重要一个原因是因为CMA拥有完备的管理会计体系,具有超强的实践性,完全满足了企业的发展需要。也就是说,如果能够考取CMA,升职加薪绝对不是难事。

未标题-62.jpg


        》》》点击了解更多内容


  从2017年CMA考试人数来看,目前国内报名CMA考试的人数越来越多了。那么,2018年CMA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要求?2018年CMA考试时间是怎样的?针对这类问题,今天高顿君就带你来详细解读一下。

  其实,2018年CMA报名条件很简单,大家如果获得资格的话,只需要满足教育部认可的学历要求就行了,分别是: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

  ⊙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CPA、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

  ⊙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说完了2018年CMA报名条件,我们再来谈一下2018年CMA考试时间,相关时间表也确定下来了,时间节点如下:

  *2018年CMA中文考试三次考试时间都已经确定,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时间为:2018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2018年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 1月/2月, 5月/6月, 9月/10月。

  【考CMA有什么用】

  1)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

  CMA以“财务支持战略决策,战略融于财务管理”为理念,知识体系包括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内部控制、风险管控以及投融资决策等,旨在培养“懂财务、会管理、懂业务、能决策”的价值创造者。

  CMA资格认证面向范围十分广泛,企业财务总监、内部审计师、风险投资经理、预算分析师、财务规划师、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成本会计师、一般会计人员、在校大学生都可以考这个证书。此外,由于管理会计是注重企业经营决策,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以及信息管理方面的人士也都很适合学习CMA,如CEO、行政总监、董秘、市场营销人士、供应链管理人士等。

  2)拥有更好的薪资水平

  据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公布的2016年薪酬调查显示,持有管理会计CMA认证的比非持有者的工资及综合福利收入高出50%。

  2017年8月,四川推出了“天府英才计划”,其中在引进国际化高端人才领域,CMA赫然在列,并作为B类高级人才,可享受80万元补贴,羡慕啊......

未标题-3 (4).jpg

  当然,拥有CMA不仅“钱途无限”,而且在强生、卡特彼勒、统一、联想、用友、IBM等数千家企业的招聘中更是明确标明CMA持证者优先,并将CMA作为晋升高管的重要考核条件。

      相关推荐:

          报考CMA的条件、考试科目内容?

           ]CMA成绩出来时间、获取CMA认证需要哪些条件?  

  ▎注:更多内容推荐关注:高顿CMA培训官网http://cma.gaodun.com/),专业的cm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一手的考试资讯、备考策略。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