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yanyan721
982 0

美国国际教育荣誉学会与浙江省海外研修基地联合招聘科研助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3 个
通用积分
0.18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6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15
最后登录
2022-7-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国际教育荣誉学会(Kappa Delta Pi,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in Education)成立于1911年,通过多种项目、多样化的服务和战略合作伙伴,为各阶段、各层级的教师专业发展及教学实践提供支持。自20世纪50年代起,KDP为在教育发展方面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个人授予桂冠学者荣誉。诺贝尔奖获得者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美国教育家约翰·杜威、乔治·华盛顿·卡弗以及美国总统埃莉诺·罗斯福都是KDP早期的桂冠学者荣誉获得者。KDP长期以来开展美国K-12教师培训工作,近年来与国内诸多省市开展跨国教师培训的合作实践,致力于探索跨国教师培训研究,推进教师教育改革的成功模式。随着与中国K-12教师培训的合作日益密切,积累了丰富的研究数据、成功案例和培训经验,特面向中国招聘科研助理以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

(一)招聘要求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职和兼职科研助理)/本科生(科研助理培训生)及以上,社会学、管理学、计算机、经济学、统计学、大数据、教育学等相关专业。

2.   有实证研究基础并有着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在核心及以上级别的国内外期刊中发表过论文(专职和兼职科研助理),科研助理培训生不做要求。

3.   有着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   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吃苦精神,能够接受中美两地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和科学研究。

5.   具有一定的独立研究能力,熟悉中小学教育。

6.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专职科研助理薪酬待遇

1. 专职科研助理月薪6000-10000。

2. 缴纳五险一金,多样化福利待遇。

3. 参与学会组织的中美中小学教师培训和课堂教学观察,在科研导师帮助下撰写和发表S刊。

4. 科研工作优异者,推荐至美国著名高校攻读博士学位或在本学会赴美做博士后(年薪20万)。

(三)兼职科研助理薪酬待遇

1. 根据工作量提供相对应的劳务报酬。

2.参与学会组织的中美中小学教师培训和课堂教学观察,在科研导师帮助下撰写和发表S刊。

3.科研工作优异者,推荐至美国著名高校攻读博士学位或在本学会赴美做博士后(年薪20万)。

(四)科研助理培训生待遇

1. 科研导师提供免费学术辅导和培训,指导学生进行实证研究工作,培养S刊研究规范和撰写能力。

2.经过一年考核科研成果优异者,直升为兼职科研助理。

    有意者请注明应聘**职位,将个人简历与2篇论文代表作发送至邮箱 KDPreserch@163.com 咨询电话:18683250987,截至日期6月15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 工作 待遇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