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0

CMA考试当天需要注意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副教授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3.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253 点
帖子
3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8
最后登录
2019-8-2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正是2018年7月28日CMA考试(笔试)接受注册的时间,如果你想把这本高含金量证书拿回家的话,需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未标题-68.jpg

  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6月6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

  【考试地点】分布在全国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至于已经报好名的考生来说,除了安心复习之外,还要注意一些相关的时间节点和事项哦。

  考前准备

  ①暗示自我,回忆成功案例,提高考前自信。

  ②适当降低目标,充分激励自我,使自己快乐并兴奋起来。

  ③坦然自适,知识怡然心会,心境沉着淡定。

  ④不要放弃任何一丝机会,做到尽吾志则无悔矣。

  CMA考试到场时间

  准考信:请参加中文CMA考试的考生在考试日期前一周,登陆普尔文下载本人准考信。考试当天务必携带有效证件及纸质准考信参加考试。

  报到时间:Part1:7:30am,Part2:1:30pm。

  注意事项:考场大门将会在上午8点和下午2点关闭,监考老师开始读导语。考场关闭后,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准时到场报到。

  考试时间:Part1:8:30am---12:30pm,Part2:2:30pm---6:30pm。

  考试证件

  考生应同时携带Prometric考试中心核发的考场确认函以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根据IMA对考生参加考试的证件要求,请您出具下列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 符合CMA考试的身份证件为一类证件(护照、身份证、军官证)和二类证件(信用卡、驾照),各证件需真实并在有效期内;

  - 考生可凭借两个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进入考场(两个一类证件组合或一个一类证件一个匹配的二类证件组合),要求身份证明上必须带有考生照片和签名;

未标题-66.jpg


          》》》点击了解更多内容


  - 参加大陆地区CMA中文纸笔考试,至少携带一种身份证件即可:身份证、护照或者军官证。

  ▎注:更多内容推荐关注:高顿CMA培训官网http://cma.gaodun.com/),专业的cm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一手的考试资讯、备考策略。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