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程思禾
498 0

[黄金] 程思禾6.5黄金震荡持续下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90 点
帖子
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4
最后登录
2018-6-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程思禾6.5黄金震荡持续下行



前言
       经受连续几次失败后,不要就认为没有希望了,只要交易方法正确,最终时间也将汇集成水滴石穿的复利海洋。最终完成积小流成江海的质变飞跃,不仅是资金上,更是人性上的彻底蜕变。几十年的时光不过是弹指一挥间,即使几十年坚守,也未必代表了成功,一生坚守了,这一生就圆满结束了。别人之所以牛,不仅因为年轻的时候就领悟了正确的投资之道,而且关键是一生坚守。


消息面
       5月非农就业报告非常稳健,显然,5月份创造了很多就业岗位,加上漂亮的修正,总体而言,劳动力市场看起来相当强劲,让美联储有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加息,甚至有可能在2018年加息四次,但必须认识到下半年也可能存在变数。市场建立在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三次的假设基础上,这份非农报告符合市场的预期;今天的数据可能不会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改变美联储的路线,平均时薪比预期的要高,通胀正在温和上升,这意味着美联储加息脚步不会超过市场的预期。

技术分析
       日线上,随着昨日黄金再次的收取一根阴线,加上昨日价格在走出一波反弹之后再次走跌,非常好的修复的之前连续下跌指标过低的因素,目前日线布林带中上轨都向下勾头,MA5均线也是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日线弱势尽显无疑,上方MA5和MA10均线依旧在1295和1297一线形成阻力点,日内见到这2个点位都可以进入空单。
       4小时上,昨日黄金走出的一波来回拉扯,价格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之后走出一波反弹,之后在上涨到布林带中轨和MA60均线的阻力点之后,再次转头向下,目前布林带中轨向下勾头,MA5均线也再次转头向下,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给下方带来的更大的空间,MA5和MA10均线在1293一线形成阻力点。
      小时线上,由于昨日晚间的连续走跌,小时线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形成死叉,布林带中轨开始向下勾头,并且在1293一线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下轨继续向下开口。


操作建议
1、回踩1288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285,目标上看1295-1300,上破继续持有,再看1308。
2、上方1297空单进场,止损1301,目标1290,下破继续持有,再看1288。

套单
      1310上方的多单,现在可以说套的时间比较长也比较深了,就目前的情况来讲,思禾不会跟你说什么减仓出局,因为你既然抗单看来这么久,相信不少老师也跟你讲过类似的话,结果显而易见,您还在找方法,那就是不能接受,如果你属于这一类,程思禾能理解你的心情,你可以和思禾谈谈,或许思禾能够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思路,去达到你要的效果。这就要看我们之间有没有这个缘分了。

寄语

      人只有在经历过痛苦的时候才会醒悟,才知道失败的原因所在,这何尝不是一种经验,而经历过磨难才会使人成长,推动着一个人走向卓越,而在投资市场,没经历过止损,怎会知道止损的重要性,尊重市场,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是人心的解读,顺势而为永远没错,这才是长久的道路。



本文由程思禾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谨慎投资,投资有风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深入的研究 失败的原因 美联储加息 就业岗位 显而易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