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1

[注册会计师CPA] 注会,我是这样考过来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5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 个
通用积分
1.1186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1129 点
帖子
6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9
最后登录
2020-6-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凡是选择注册会计师这条路的人都是了不起的人,所以我们不要轻易的对自己说“不”,掌握方法你就可以,加油!

一、不断重复,循环听课  

注册会计师考试是中国最难的几门考试之一,在备考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许多问题,也可能会出现偏科从而畏惧去学某些科目,感觉自己不行。当你出现这种心态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调整,遇到困难一定要去解决,而不是对自己说“不行”。遇到某些章节难懂,那就多听几遍课件,在这过程中去思考去融会贯通,每听一遍我们都会对该知识有一个新的理解和认识,因此遇到难点不要害怕!  

二、学习厌倦,拈轻弃重  

学习厌倦期几乎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相应的这段时间的学习效率也会很低。这种时候可以劳逸结合,学习自己能信手拈来的东西。这段时间大家不要学习难点和重点,因为会更容易产生挫败,负面情绪。适当放弃重要的地方,跳章学习,首要学习次重点易理解和掌握的内容,慢慢地再次培养学习兴趣。  

三、学习分心,模拟做题  

从小到现在,你是不是经常会上课分心,听着听着就跑神了呢?如果你在备考中经常出现这种问题,那理臣教育建议你可以静下来做题。模拟机考环境,给自己设定一个时间,看看这个时间段内自己能做多少练习,这样做的方法是为了集中精力,长久坚持,就可以养成专注不分心的习惯,提高学习效率。  

四、学习遗忘,常做规划  

学习过程中,如果不经常复习,我们就会遗忘以前学过的知识点,这是非常得不偿失的,如果学完一遍,我们的效果是一点印象没有,那我们就要思考一下我们的学习方法或者学习计划是否存在问题。在我们制定学习计划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一个原则,就是“勿忘本”,什么意思呢?就是不要图快复习,“本”就是基础,“勿忘”就是多回头看看,念旧,喜新厌旧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念旧”的方式并不是把以前学过的知识再重头到尾的看一遍,而是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理解去做一个总结,或者是做一个知识框架,或者每天做一定量的练习来巩固知识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注册会计师 理解和认识 会计师考试 学习计划 注册会计

沙发
myazure 发表于 2018-6-5 15:15: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恭喜恭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