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海炜寒
367 0

海炜寒:执行才是投资成功的至高心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6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1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60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31
最后登录
2018-6-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投资者都把能否在交易市场取得成功以时间周期来论,比如,通常很多人会说五年入门,十年小成等等,好像只要坚持个五年十年就能够在交易市场找到自己的位置。


  交易是一个简单的由过程决定结果好坏的行业,过程是对的,结果也就是好的,再加上五年或者十年的交易经验的沉淀,自然而然的可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走。但是过程如果是偏差的,即使有五年十年的积累,结果恐怕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持续的亏损是每个交易者逃不过的噩梦,金钱和心理的双重折磨让不同的人选择了不同的交易过程,或放弃,或继续,终归是有的人可以小有所成,但是跟付出的痛苦相比,实在太少!更多的人无奈的被市场淘汰,可怕的不是金钱的损失,而是心理上的折磨。


  很多投资者想不通的是,经历了那么多赚赚亏亏,起起落落,尝试了各种方法为什么最终还是不得其法?


  在金融投机的阳光下,没有秘密可言,近百年来很多可以称之为大师的交易员都提到交易系统的重要性,很多交易员也以此为目的,可是一百多年来极少数赚钱的规律丝毫没有任何改变。能够盈利的依然是那金子塔顶端的寥寥几人。


  其实,交易系统只是握在你手里的武器,执行才是至高的心法,一套同样的交易系统,不同的人使用,可以得到不同的结果,为什么?


  当开始操作的时候,心态就是影响结果的不稳定因素,失控的心魔,足以把你变成另外一个自己,人本为欲望而来,但是却要求控制自己的欲望,这其实是一件残酷的事情,但是唯有经过这种残酷的自我洗礼,才能退去一身浮躁,做到去留随心,哪怕是最简单的一套交易系统,也可以把结果发挥到极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不稳定因素 交易系统 交易市场 市场淘汰 自然而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