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664 0

[投资学] 融金汇银:理性投资方能获胜,也能远远绕开诈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融行业本就复杂,如果在操作中过于情绪化,很容易出现失误。融金汇银提醒,黄金投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理性,如此方能获胜,也能绕开诈骗。那么,如何进行理性投资呢?除了学习专业技能外,还得时刻掌握基本面行情。

今日随融金汇银来了解一下,概率知识及投资心态。

知晓概率是短线交易的制胜因素,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盈的时候赚一元,输的时候赔五毛。这是短线交易常在我心的唯一胜计,别无他方良策。所以进场后,方向对了让它去跑一下以达目的;方向不对马上出场,没有考虑去留的余地。

注意投资心态,克服贪婪与恐惧。

在行情不确定时,赚了钱的单子要保证利润落袋,千万不要因为贪婪由赚变亏。另外,融金汇银提醒,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千万不要因为恐惧失去对单子的把握。

专业技能方面的知识融金汇银就讲到这儿,再来关注一下今日重点行情消息:

美国时段,黄金投资者关注21:45 美国6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6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4:45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16:00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欧佩克第174届大会开幕式召开;19:00欧佩克大会主席和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举行新闻发布会。

黄金投资的技术知识丰富,需要投资者不断的去积累;而基本面消息也是层出不穷,需要投资者去善于发现及分析总结。融金汇银提醒,只有将两者结合起来了,才能更自己的操作能力,判断出更正确的行情走势,绕开诈骗也能获得丰厚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制造业PMI 新闻发布会 黄金投资 投资心态 专业技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