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晨
2496 0

知名公司的企业大学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3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8
最后登录
2018-12-24

楼主
c~晨 发表于 2018-6-22 18:11:2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凯洛格企业大学:凯洛格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管理咨询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将“引领最佳实践,推动卓越经营”作为自己的使命,用“执于成果,传递能力”的专业品质赢得客户的信任。在中国,已经累计为110家企业提供了咨询服务,并与哈佛商学院等多所国际顶级学府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成为哈佛中国年会的唯一中国区合作机构。
宝洁的企业大学:由全球总部的GM学院、全球总部职能部门的职能学院、各大区的宝洁学院和大区的职能学院四部分共同构成。宝洁在全球的每个大区都有一所宝洁学院,它的定位非常清晰,只负责培训新员工的公共技能;相关专业技能培训则由全球总部级别的职能大学及每个大区的职能学院承担因此宝洁大学就是由几十个彼此独立的学院构成的全球化的企业大学。
春兰学院:中国首家企业自办高等院校
,它的运作模式是跟高校的无缝隙接轨,目的是为春兰发展提供人才,推动春兰发展。“高起点培养人才,为企业经济服务”是春兰集团的办学方针。学院以教学为中心、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把为集团培养多学科、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作为主要任务。
GE克劳顿管理学院:全球第一所企业大学。克劳顿管理学院有着明确的使命,那就是:创造、确定、传播公司的学识,以促进GE的发展,提高GE在全球的竞争能力。
西门子管理学院:为员工的发展提供广阔空间,位于全球各地的西门子管理学院旨在提高全球员工的管理水平,为在当地的业务拓展和长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保障。西门子管理学院的使命是“推进学习,提升个人、团队及组织的绩效。”
万达学院:是一所策划精良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万达学院的目的是为马来西亚的年轻一代及外国学生提供优质和经济实惠的高等教育机会。它所开办的课程非常广泛,计有工程系、电脑、商业系和美术与设计系相关的证书、文凭及学位课程。开设的学习专业有: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建筑设计、酒店及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国际商务、会计等。
淘宝大学:淘宝大学官网是阿里巴巴集团对外唯一的电子商务在线培训服务平台,也是淘宝大学为网商打造的24小时电商加油站。2018年3月8日,淘宝大学正式成立魔豆妈妈电商学院,通过特色课程、专属师资建设、线上学习系统,体系化帮扶,定制逆境女性的专属学习方案。
海信学院:学院作为集团董事会领导下的知识密集型机构,为全集团在内部培训、 管理研究、对外交流和管理推动等方面提供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