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文秦霸金
570 0

[公告] 文秦霸金:7.2黄金晚间如何操作,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15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400 点
帖子
2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2
最后登录
2022-9-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关注文秦霸金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文秦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周一(7月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温和反弹至1253美元/盎司水平附近,随着美元指数的回落,现货黄金终于迎来了一线喘息之机,不过,金价整体的反弹是否依旧疲软,黄金的投资热情依旧不高,此外,美元短线的跌势可能会受到加息以及强劲经济等因素的限制,因此短线跌幅可能不会很大。本周又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这将为美联储9月是否加息提供重要判断依据。

  周一(7月2日)美元指数温和反弹,因市场对欧洲的局势依然有所担忧对欧元形成拖累,但美元指数技术面短线略微偏空;现货黄金暂时窄幅震荡,低位买盘有望帮助金价温和反弹;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上周连续四天收跌回落,日线呈现四连阴,虽然上周五盘中有小幅反弹,日线上收阳,但是目前行情的整体走势上,表现的依旧是极其弱势的形态。黄金自近期下跌以来就一直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在下跌的过程中不断破新低,虽然中途有所反弹修正,但是反抽的力度也并不是不大,并且近期的反抽始终没有打破近期下跌以来的下行通道,因此近期的反抽我们不能认为是反转信号的出现,至于底部问题暂时保留抄底的想法,但是我们也不会死磕到底,除非日线上大阳拉升立刻确立底部或是日线上持续收阳,我们再做大胆跟随,否则暂时可以不用考虑多头反转。

  

  从4小时来看,黄金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今早开盘之后金价再次呈现两阴连跌,并且跌破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以及5/10均线,布林带继续保持缩口状态,由于金价的再次下穿5/10均线导致5/10均线再次拐头向下延伸并且有构建死叉的迹象,短期下方需要留意的是布林带下轨支撑1246,以及上周的低点1245,若金价再次跌破1246-1245,那么下方空间将再次打开,目前4小时虽然空头占优,不过目前金价依旧处于极低的位置,追空显然是不理智的,所以需要耐心等待行情小幅反弹后在介入高空。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52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45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4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50附近,止损4美元。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秦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文秦霸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操作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 美元指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