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婉芮
565 0

婉芮理财:7.11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越早投资越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
最后登录
2018-8-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婉芮,今天是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昨天我们谈论了理财的第二个原则:理财致富要有耐心。金钱具有时间价值,时间加复利才能创造奇迹。钱生钱就如同滚雪球,前期很小很慢,但只要肯坚持有耐心,等雪球有规模了,就越来越快,越来越大。 今天我们来讲理财的第三个基本原则:投资理财越早越好。

总有人说,我哪里有钱理财。又有人说,等我有钱了再理财。还有人说,等机会来了再理财。其实,正确的理财观念是‘’先投资,再等待机会,而不是等待机会再投资‘’。像房地产和股票的价格什么时候上涨是没有征兆的,也没有敲锣打鼓告诉你。对于这种短期无法预测,长期有高回报的投资,最安全的策略,就是先投资,再等机会,而不是机会来了再投资。当然,今天的中国房地产因为供求关系失衡,北上广深的房价已经很高,风险积聚已久,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如果可以后悔,如果十几年前你买了房子,现在一定是赚的。股票三五年一个周期,如果你有点专业,还是可以把握机会的。


拖延是理财失败的主因,许多人对于理财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但随着年龄的成长,眼看着别人的财富快速成长,才终于警觉到理财的重要,可惜,为时已晚,时光不再!理财必须从年轻时就开始,因为上帝最大的公平,就是每天给每一个人都是24小时,没有任何偏向。如何利用这24小时,就造成了人与人之间最大差距。年轻是致富的本钱之一,年轻时就投资,才有足够的岁月,让复利发挥出效果。我们举个例子说明一下:一个20岁的年轻人,只要每个月投入200元,坚持投资到60岁,合计投入96000元,如果年均回报12%,那么最后账户总值184万,时间红利174万,总量是投入的19.2倍。但是如果你到了40岁才觉悟,开始投资,即使每个月投入2000元,到六十岁合计投入48万,如果回报率一样,还是12%,最终账户总价值173万,时间红利只有125万,总量是投入的3.6倍。


     


最佳的理财时机:越年轻越好。今天就讲到这里,明天继续,谢谢大家。

婉芮黄金趋势分析免责声明:


本报告的作者是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制作本研究报告。本报告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作者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信息和建议不发生任何变更。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独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须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刊载或者转发本研究报告或其内容摘要的,应当注明本报告的发布人和发布日期,并提示使用本研究报告的风险。未经授权刊载或者转发本报告的,我司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文/胡婉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