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olidfx1
690 0

[行情资讯] 全球量化金融峰会 坚固环球共商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20 点
帖子
1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6
最后登录
2018-7-12

solidfx1 发表于 2018-7-12 15:15: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全球量化金融峰会 坚固环球共商发展

  在改革迈入第40个年头之际,科技、经济、社会、生活都在发生着深刻变革,中国的金融监管也面临着新情况和新挑战。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金融监管日趋严厉及规范,量化投资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近几年,量化投资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在刚刚经历行业大扩容后,就遭遇了牛熊交替、市场风格切换的行情,令量化基金备受考验。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量化产品依然呈现发行频繁的趋势,主动量化基金、指数增强基金、量化对冲产品和CTA等各类策略的产品呈现爆发势发展,已经成为投资者应对宏观经济风险加大、市场频繁波动的必备工具。未来,随着证券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金融衍生产品不断推出,投资策略和盈利模式将发生更为根本性的改变,投资复杂程度将日益提高,因此,专业投资管理人队伍将日益壮大,同时量化对冲策略以其低风险稳定收益的特征,也将在资本市场上绽放更灿烂的光芒。

  量化投资如何突围转型,探索特色化、差异化的竞争之路,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在新环境下谋求新的机遇成为了时下亟待解决的大课题,也是每个行业内人应该仔细斟酌和考虑的方向。



全球量化金融峰会

  2018年7月20日,由清华五道口《清华金融评论》和量化云战略主办的全球量化金融峰会区域论坛将落地深圳。全球量化金融峰会自201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致力于促进量化投资行业的交流和发展,荟萃业界精英,解读金融政策,共商行业发展。峰会将围绕“聚焦监管、共商发展”的主题,邀请权威的政策制定者、业界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机构高管,结合国内外量化投资典型案例深入探讨发展新机遇。在本次峰会中,坚固环球为主办单位认定的战略合作伙伴。


坚固环球智能量化交易解决方案

  以“科技驱动投资”为愿景,专注于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在金融交易的研究与应用。是国内少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服务于金融投资机构与交易者的公司;在提供金融交易服务的同时,整合金融交易大数据实现多元化量化策略,帮助金融机构及客户形成资产及实现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量化金融 金融衍生产品 清华五道口 冰火两重天 量化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