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微笑听雨声
712 1

[比特币] 四川比特币矿场 全球比特币市场被四川暴雨影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四川比特币矿场 全球比特币市场被四川暴雨影响?

很多人不喜欢下雨天,觉得堵车,空气闷热,或引发山洪地质灾害等等。但你能想到吗,四川几场暴雨,竟然影响到了比特币市场,这到底是真的吗?有没有这么夸张呢?

暴雨导致矿场遭殃

说到挖矿,就不得不提到四川。有数据显示,全球有70%的加密货币矿机在中国,而四川挖矿机则占全国的70%,将四川称为世界矿场的中心也毫不为过。此次四川暴雨,成为全球比特币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据社交媒体流传的照片,可以看出大量挖矿显卡和电源等零件被扔在室外,至少应该有数万台矿机被洪水淹没,从照片看这些矿机显然都已报废,几乎无法修复的可能。有些抱有侥幸心理的矿主还在试图清洗修复显卡,力图挽回损失。比特币算力从 4300 万 TH / s 暂时下降到 3000 万 TH / s,暴跌降低了 30%。

比特币会走向死亡吗?

在不到 50 天的时间,比特币价格从 2 万美金的悬崖边上跌落,在 6000 美元坠地;此后的 4 个月里,币圈熊市不济,在 6 月初比特币更是跌到 5750 美元,达到今年的历史新低。伴随比特币的价值起落,比特币的真实价值一直也颇受质疑。而在比特币诞生的 9 年中,行业知名人士,再加上国外知名媒体的看空、泡沫和死亡报道,比特币已经被宣布死过 319 次了。名人和媒体宣布比特币死亡,但比特币并没有真正死去。

比特币前景不明朗 转期投资获新生

比特币的讣告数量和讣告发言人含金量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强,今年甚至更是惊动了世界前首富比尔盖茨和股神巴菲特亲自为比特币唱空。因为随着资本、政策、ICO 等外部因素的影响以及分叉币等内部因素的影响,比特币的前景越来越不明朗、其稳定性正在受到冲击。

巨汇ggfx分析师以为资本逐利的特性,导致比特币价格非常容易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影响比特币的价格。

此次暴雨,一些小矿场受损严重,一位矿主称“目前已经有地方下了文件在整顿,不让进了,不仅电价土地优惠被取消了,而且一些不合法规的小矿场抓到一个没收一个。有些矿主开始考虑海外挖矿。但海外风险也大,目前,海外建矿可选地区范围越来越窄了。”因此,继续考虑比特币投资的用户,在做投资选择时,更该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kycha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7-13 11:17: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暴雨竟然影响到了比特币市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