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1220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京东4.83亿元入股安联,拿下保险牌照;Glovo完成1.15亿欧元C轮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京东4.83亿元入股安联,拿下保险牌照


7月24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消息称,批准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从8.05亿元增至16.1亿元。其中,由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购新增注册资本中的4.83亿元,增资后持股达30%。新增注资企业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京东集团下属子公司。此次入股安联财险后,京东将成为其第二大股东,拿下保险牌照。


2、迈瑞医疗冲刺A股:或将跻身千亿市值“俱乐部”


7月25日消息,据证监会官网披露,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迈瑞医疗)通过了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据迈瑞医疗5月份最近一次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22亿股,拟募资63.4亿元,这意味着迈瑞医疗有可能刷新此前由宁德时代创下54.6亿元的创业板最高募资纪录。按照wind医药保健设备行业60.98倍的平均市盈率来计算,迈瑞医疗的总市值约在1586.09万元,将跻身千亿市值“俱乐部”。


3、蔚来资本旗下美元基金获石油巨头BP风投部门千万美元投资


7月25日消息,BP风投(BP Ventures)宣布,对蔚来资本的美金基金投资1000万美元。此项投资将用于支持该基金探索高级移动出行领域新机遇,包括电动汽车及相关技术、新能源基础设施、智能汽车系统、车联网和包括电池在内的新材料,以及双方可能共同感兴趣的其他领域。此前,在2018年5月,老牌能源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与蔚来资本宣布双方签署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谅解备忘录,布局中国高级移动出行领域。


4、阿凡题与昂立教育开展合作,人工智能赋能传统机构


7月25日消息,人工智能教育平台阿凡题与A股上市连锁培训机构——昂立教育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上海开办联合品牌校区,将人工智能植入传统晚辅。阿凡题是一家具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基因的教育科技公司,也是第一家拥有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教育企业。昂立教育始于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全国第一个大学生勤工俭学中心,重点关注中国基础教育发展,聚焦K12领域。


5、小猪短租与海南战略合作 成立海南旅游民宿协会


7月25日消息,小猪短租宣布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就乡村民宿建设、乡村扶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还宣布成立了海南省旅游民宿协会,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王连涛担任协会会长。自2017年11月完成由云锋基金领投的1.2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后,小猪短租2018年上半年先后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飞猪、Booking集团旗下在线预订平台agoda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投融资事件:


1、Glovo完成1.15亿欧元C轮融资


7月25日消息, Glovo完成1.15亿欧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其B轮投资者乐天集团、Seaya和凯辉创新基金,以及中欧最大的上市餐饮集团AmRest、欧洲基金Idinvest Partners和GR Capital及其他小型投资者。本次融资将用于完善、强化公司现有的商业模式。Glovo于2015年1月在巴塞罗那成立,是一个按需配送服务技术平台。


2、赋能B端,AI物联网“涂鸦智能”完成近2亿美元C轮融资


7月25日消息,全球化智能平台涂鸦智能(TuyaSmart)完成近2亿美元C轮融资,由澳大利亚主权财富基金未来基金(FutureFund)、NEA、中金硅谷基金、宽带资本、QuadrilleCapital以及香港查氏家族基金(C.M.Capital)等机构投资。涂鸦智能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全球化智能平台。涂鸦智能表示,公司自始至终在做的只有一件事,即为B端赋能。


3、云ERP服务商E店宝获上市公司和嘉资源1亿元C轮融资


7月25日消息,云ERP服务商E店宝宣布获得上市公司和嘉资源1亿元C轮融资。此前,E店宝获得险峰长青、红杉资本中国、GGV、51信用卡、中科招商投资。本轮融资后, E店宝将发力新零售解决方案以及建立新零售社群化服务。E店宝成立于2004年9月,专注于在电子商务ERP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服务200万家店铺。


4、医疗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识凌科技”完成C轮融资


7月25日消息,识凌科技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乾融资本。医疗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识凌科技成立于 2010 年 7 月,是国内首家微波无源 RFID 技术的开发者。该公司以医院病区为载体,将超高频无线 RFID 技术应用于医院护理,实现了对患者的全方位无接触信息识别、护理操作数据的实时采集、操作确认、自动记录。


5、聚芯微电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ToF + AI打造行业领先的3D视觉解决方案


7月25日消息,全球领先的飞行时间(Time-of-Flight, 简称ToF)传感器芯片及3D视觉方案提供商聚芯微电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该轮投资由五岳华诺、长安私人资本及春晓东科于2017年联合完成。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ToF传感器芯片的量产化,同时推进3D视觉技术在诸多人工智能场景的应用与落地。


6、塔吉瑞生物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研发新一代靶向抗癌新药


7月25日消息,抗癌创新药研发公司塔吉瑞生物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由深创投、Spring Seed Group Limited等投资机构共同完成。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该公司治疗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和非小细胞肺癌,以及其他靶向抗癌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等。塔吉瑞生物医药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中美合资的医药公司,专注于研发新一代靶向抗癌新药。


7、瀚辰光翼获复星集团、博远资本数千万A轮投资,发力自动化分子诊断


7月25日消息, 成都瀚辰光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瀚辰光翼”)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集团和博远资本。此前,瀚辰光翼曾于2017年获得允治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瀚辰光翼于2016年成立,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全自动分子诊断系统的开发与推广,力争在未来三年实现超100%的年复合增长。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