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车大炮
559 1

[区块链] 俄罗斯杜马委员会主席:购买加密货币如同买糖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60 点
帖子
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8
最后登录
2018-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Cryptovest 7月27日报道,负责信息技术和大众传播的杜马委员会主席Leonid Levin近日公开批评了加密货币,他表示购买加密货币就如同花钱买糖纸。此外,他承认,俄罗斯联邦公民可以购买他们想买的任何货币,因为这一行为并不违法。

俄罗斯杜马委员会主席:购买加密货币如同买糖纸

Levin担心加密货币容易获得和丢失,所以没有人对此负责,也没有人为加密货币进行担保支付和资产结算。

目前,俄罗斯计划出台三种关于加密货币、采矿和ICO的法律草案。关于拟议法律的会议被安排在了暑假后。

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Anatoly Aksakov表示,加密货币是一个复杂的问题,ZF需要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考虑,以避免立法中的漏洞。他认为,首先,必须要界定监管的范围,然后再着手制定准则,以确定规则成功的保护了ICO和加密货币投资者。

俄罗斯官员对加密货币依然保持着谨慎的态度,并认为它们风险太大。与此同时,他们在大力发展区块链技术。俄罗斯当局表示支持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国家银行和金融系统中,并计划在2019年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金融通信系统(SPFS)当中去。

据鸵鸟区块链7月19日报道,俄罗斯当局7月18日表示,从年秋天起,该国将向所有拥有加密货币的投资者和加密货币矿工征税。

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Anatoly Aksakov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为加密货币制定“单独”的税收框架。但他表示,在杜马秋季议会期间,一系列以“加密货币金融资产”为重点的法规很可能成为法律。

值得注意的是,据鸵鸟区块链6月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在与俄罗斯公众的年度现场问答会议上表示,俄罗斯不能有自己的加密货币,这是因为加密货币超越了国界。对于所谓加密货币挖矿,普京指出俄罗斯确实没有对此进行规范,但态度“非常谨慎”。
极速期权:www.speedxo.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区块链技术 俄罗斯联邦 俄罗斯总统 加密货币 国家杜马

沙发
西门高 发表于 2018-7-27 10:15: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