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微笑听雨声
763 0

外汇超短线技巧 炒汇短线怎么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从交易周期的长短上分为短线交易和长线交易,短线交易也是大部分投资者比较喜欢采用的交易方式,但是短线交易持仓时间非常短,从下单到平仓一般是控制在24小时内,对投资者的技术和市场反应能力等都有更高的要求,因此要想简单获利,一些实用的技巧是投资者必须了解的。

关于这一点,巨汇GGFX分析师也分享过一些盈利技巧,大家可以看看外汇高手是怎么做短线交易的。

第一,学会看盘面

因为是日内短线,我们操作的主要思路是顺应当日的技术走势,尽量市价下单,所以初期大家可以先学习看5分钟的盘面,慢慢积累经验,然后再参看15分钟和1分钟的盘面,这样有利于市场分析能力的提高和交易机会的把握。

第二,找准入场时机

外汇短线交易入市出场的时机选择非常重要,尽管每分每秒都有机会,但是很多时候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最好的交易时机,不回调到位不交易,不等时间和换柱,只等蜡烛图走到位置,比如斜盘顺势交易,等蜡烛图回调碰触或穿破14日均线时,有盈利把握时,即可买入,顺大势逆小势反向买入。

第三,执行交易计划

大家如果担心自己实际交易时容易出错,就可以多给自己制定一些交易计划并且严格执行,比如定好交易规矩,不逆势交易、不追单等,定好常做的交易品种、每天交易的数量频率等,追求稳定安全盈利,避免盲目交易。

第四,注重交易质量

外汇短线交易是否赚钱不在于你做多少次数,只在于你的交易是不是保持着较高的盈利质量,如果交易次数少但准确率高,盈利的效果就会非常明显,也利于降低交易成本,控制交易风险,如果交易质量较高的话,通过杠杆就可以实现极高的收益。

不过,不管是哪个交易周期,操作稳定快捷的交易平台都是投资者最大的盈利帮手。最后祝你在投资事业上,能够获得更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