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766 0

外汇交易心得 什么人现在适合炒外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个外汇交易者都有着自己的交易性格,而这些性格不一定是完美的也不一定是正确的,但却是有着特点的,那怎样利用这些特点充分发挥交易的优势呢,下面请到巨汇ggfx资深交易分析师为各位交易者讲解三种常见交易性格的操作建议。

短线激进型

    特点:频繁交易、见好就收、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深信市场永远是震荡无规律的,基本上不关心市场和品种的区别,虽然看起来也常在方向上交易,但却没有真正的多空概念或意识。

    交易建议:建议减少交易频率,设立自己的交易计划,对每一次交易都全面的执行。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再进行交易,不要看见行情就想做,最好确认一步再进行操作。平心静气才能有更多的盈利。

中长线保守型

    特点:跟随基本面,以宏观交易为主。一般以趋势交易见长,大方向把握较好,行情出现后,能够一次性获得较大收益。但入场点位不够精准,故大部分交易浮亏时间较长,资金回撤较大,需要强大心理面做支撑。一旦心态不好,很容易出现失误,导致亏损出场。

    交易建议:在把握大方向的基础上,多注重进场点位的判断。可以采用风报比的方法,寻找相对较好点位进场。同时,建议控制住盈利,及时落袋为安,避免因为持仓时间过长,行情发生变化,导致由盈转亏的情况发生。也可采取分步平仓的方法,固定住收益,减小风险。

独立技术型

    特点:利用历史价格趋势,通过盘面支撑、阻力位判断价格变化。善用技术指标或更高级自动化交易系统。有独立的交易策略和全面的交易计划执行。但往往因太过于依赖技术,忽略了基本面对行情的影响,从而导致数据行情来临时,资金回撤或者直接亏损。不过由于止损方式好,损失可控。

    交易建议:多多关注基本面数据和财经事件。做到早知道早发现早解决。加强交易心理面的锻炼和提升,在坚决执行的基础上,提升行情逆境时的心理承受能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