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2320 0

[比特币] 数字货币币种 数字货币种类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货币币种 数字货币种类有哪些?在过去的时间,除了近几年大热的外汇,区块链、比特币、ICO等也是火到没朋友,似乎何产业公司只要沾到区块链的概念,几乎都是大幅度上涨。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涌入市场,很多不法分子也瞄准这个市场,推出了很多虚假币种,不少投资者因此上当受骗。


目前的数字货币市场已经持续处于熊市,但是依然有不少的投资者想加入其中,那么,在入市之前,巨汇外汇带小伙伴们详细了解下市面主要的几种数字货币,掌握一些防骗技巧。


市面上的数字货币主要是这几种,主流币、山寨币、空气币、传销币。


主流币


严格基于区块链技术、获得广泛的市场共识、并且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实际应用,这些就是主流币必须具备的条件。通过这个衡量标准,其实目前主流币屈指可数,比较被大家熟知的也就只有比特币BTC、以太坊ETH、瑞波币XRP等几种。


山寨币


比特币的疯狂炒作之下,很多虚拟货币同样获得了不小的热度,它们在业内被统一称为“山寨币”,目前市面上能数出来的山寨币高达30余种,比如无限币、夸克币、莱特币LTC、未来币NX等。这些山寨币的发行成本很低,只要买一本白皮书,抄一段代码,给自己币起一个名字,然后大力的宣传炒作,再上个交易所,就可以轻轻松松圈钱了。


但炒归炒,热归热,说白了,这种币其实根本没有价值,投资者的各种安全利益都没有可靠保障,因为创始人并不会去真真做项目,换句话说,山寨币就是一个庞氏骗局。


空气币


去年开始,一批投机分子的空气币开始进入市场。这些公司的典型特征是,团队背景看着比较华丽,但是没有任何过往历史成绩,他们甚至没有成立公司,主要靠包装一个区块链无所不能的好概念,来忽悠外行众筹投资,投机色彩特别明显。


受益于市场红利,这些币都有5倍以上的升值,不过仅仅几个月过后,这些泡沫浓厚的空气币,就漏出了诈骗的马脚,也成了治理的重灾区。


传销币


传销活动利用的一种虚拟货币,打着各种“快速致富”“一夜暴富”的口号,鼓励投资者用“拉人头”“发展下线”的方式赚取回报,不断吸纳会费达到敛财目的,这种类型也就是我们炒常说的传销币,也是千万不能碰的。


因此也提醒各位投资者,在投资数字货币时要擦亮眼睛,把安全放在首位,拥有辨别币种的能力,谨慎投资,避免进入那些虚假数字货币的骗局之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