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2479094244Q
696 0

英国留学生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9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19-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海外,忘情与周遭全新生活,出勤率太低,院校控制毕业率,考试被教授严卡,无缘论文撰写,导致本科未毕业,回国应父母要求朝九晚五。每天与同事嬉笑,然而他却不是真正的快乐。

QQ截图20180427144533.png

南悠高中毕业之后就被父母送出国了,父母的本意是想借此机会,让南悠接受全新的教育理念,拓宽南悠的眼界,收敛一下南悠好玩儿的性子。但没想到,这却适得其反,在周遭事物都是全新的生活状态下,南悠确实开拓了自己的眼界,但在接受全新的教育理念这一块,在南悠身上并没有很好的体现。

南悠在国外留学的期间,常常和朋友聚会,玩起来就是通宵达旦,有时候早上的课程都会耽误掉。他的情况已经被教授发现了好几次了,教授也给他口头上的警告,让南悠调整一下自己,否则期末考试会直接记为零分。南悠在收到警告时到会收敛了几天,但仅仅几天之后南悠又开始释放自己的天性了。

t013316514d358bd9f8.jpg

近年又恰好遇到国外的院校在严卡学生的毕业率,很多院校都在为了保证自己的教学质量,对毕业生严卡成绩,有的直接没有补考机会,有的即便补考了又是被教授以一分之差挂掉,还有一些甚至在论文撰写的时候被教授频频挑错,不让学生过。

南悠正好赶上了这几年,在毕业这一学期,南悠因为之前就挂过好几次课程,所以在毕业考的时候被教授盯上了,处处为难,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南悠被教授严卡成绩,本科未能毕业。

意境.jpg

回国之后的南悠还是被父母安排了朝九晚五的生活,已经习惯了国外生活节奏的南悠在父母安排的工作并不能很好的适应,工作的环境大多都不是和南悠同龄的人,平时工作中尽管南悠会和他们有说有笑,但是南悠知道他并不是真正的快乐,他内心所向往的并不是这样的生活。

苦苦煎熬了几个月之后南悠最终还是决定反抗现在的生活,他在上班空闲的时候在网上搜索了很多“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的关键词找到了我。他跟我说他真实的意愿——还是决定出国深造,提高自己的学识,真正的拿到文凭,回国之后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其实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遇到因为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力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被取消甚至是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涌,互铭才能得到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

“留学梦”再小,也是一个梦想,梦想活在你的梦里,不实现,怎么会睡得安稳。

11609077_normal.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