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疯疯侠
971 2

[休闲其它] 每天跑步5公里还是体重顽固,是谁说的运动会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0 个
通用积分
4.358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045 点
帖子
9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8
最后登录
2018-11-1

疯疯侠 发表于 2018-9-28 11:03: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减肥,似乎是贯穿某些人一生的事情。有些人捏着身上的肉苦恼地说:“我天天运动,为什么还是不瘦?”

  另一些人,甚至为了减肥吃减肥药弄坏了身体,或者是节食甚至绝食导致了严重的进食障碍得不偿失。

  很多人都有减肥的心,却没用对减肥的方法!

  前一阵在我的减肥门诊来了一位50岁左右的女性,外观上看起来就是个雍容华贵的妇人,她一坐下来就跟我说:

  “医生啊,麻烦给我开最强的减肥特效药,医生啊,我跟你说喔,这一次我就不信我会瘦不下来,我不只来找你看,我还去加入了一家很厉害的健身房,请了专业的健身教练每天安排三小时的课程,这一次我是真的下定决心一定要逼自己每天都要去运动了啦,医生你一定要帮帮我啊!”

  听到这里我心里就想说,你这下完蛋了!你的减肥计划一定不会成功了!为何我会如此铁口直断呢?大家不是都说想要瘦身就是要多运动吗?怎么可能会这样呢?

  #运动不瘦的原因

  这几年运动的风气突然变得兴盛起来,好像加入健身房,跑个马拉松,身体就会变健康。但是,这些很积极在运动的人,他们的体重有越来越瘦吗?你是不是也曾经很努力地去运动,但是体重却是动也不动呢?想靠运动变瘦,要有正确的方法。?

  第一种原因是动静失衡。很多人能坐着就不站,能躺着就不坐,能开车不走路的人,突然的心血来潮,又会去爬山、跑步。

  但是人体是有自我保护机制的,当平常很安逸无忧无虑的身体突然大量运动时,反而会把代谢给调慢了,代谢变慢身体就不会瘦了。

  第二种原因是自不量力。有些人盲目跟风,别人跑我也跑,别人gym我也gym的人,认为精神不好、极度劳累的时候,就应该要去运动一下,以为这样可以增强体力、提振精神。

  事实是运动虽然可以让身体的气血循环变好,但是身体虚的人并不适合做激烈运动,因为太激烈的话会让身体的气血消耗过度,不但补不到气,没办法增强体力,还会越运动越虚,身体越虚你的代谢就越慢,当然又不会变瘦了。

  #如何正确地运动

  食物进到肚子里面,一开始会被分解成葡萄糖吸收到血液,成为血糖,血糖是我们身体活动时最直接的能量来源。但如果血糖上升太高,身体就会自动分泌胰岛素把血糖降下来,然后血糖会变成肝醣,暂时储存在肝脏以及肌肉中,没用完的肝醣就会变成脂肪储存起来。而我们运动的时候主要的能量来源是肝醣,肝醣都用完了才会开始消耗脂肪。

  但是,我们的运动时间有限,要怎么让身体在不运动的状况下,可以维持一个比较高的代谢率,来帮你消耗脂肪呢?我们需要正确的运动姿势。

  第一种是有氧运动。让心跳拉高到一百二十左右,连续维持三十分钟以上,达到这两个标准才算是有氧运动。

  最简单轻松愉快不用花钱的(有氧运动)方法,就是以时速六公里的速度,连续走四十五分钟,也就是四十五分钟要走四点五公里,这样就可以达到有氧运动的效果了。

  第二种是渐进式运动法。俗话说,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如果你每天的运动量都固定,那你的基础代谢速率就会慢慢趋于稳定,身体的摄取和代谢平衡了,体重就不会动了。

  换句话说,运动量有改变,体重才会改变,也就是说不要让身体处于安逸的状态,我们要不断去破坏身体的平衡,适时调整运动量,才能提高身体的代谢率。

  为什么运动不会瘦?是因为方法错了!提高代谢率才决定一个人会不会瘦!吃再少,动的再多,如果代谢率低,照样很难瘦!

  文章来源:有声小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运动会 减肥的方法 正确的方法 有氧运动 消耗脂肪

amtw14 发表于 2018-9-28 11:06: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sqy 发表于 2018-9-28 14:02: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时速6公里?扯吧?怪不得瘦不下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