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lower2009
1059 0

机构眼中的走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90 点
帖子
1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2
最后登录
2011-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多激情有所复苏                          在经历了周一的大涨之后,周二的大盘行情呈现高位整理的态势。早盘大盘略微跳空高开,随后在获利盘涌出的打压下大盘迅速翻绿,但是随着近几日的大盘指数的反弹走势,市场的人气有所好转逢低买盘积极入场,多方再次组织起3200点冲击站。在两次冲击3200点整数关口均告失利的情况下,空方开始借此发威,大盘开始进入了逐波回落的趋势之中。午后在次新指标股中国重工的放量启动下,大盘指数开始缓慢回升,最终尾盘收上3200点整数,日K线以小阳线报收。
  盘面上看,涨跌个股家数各占一半。由于元旦春节将至,旅游板块开始热身全线启动涨幅居前,此外随着2010年的到来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已经箭在弦上,受益明显的券商和期货板块的个股再次出现活跃迹象;由于预期明年的房价在国家政策的不断打压下将出现回落,地产股板块昨日再次受到了主力资金的抛弃幅榜居前。市场的做多能量明显复苏,有利于A股市场的活跃。当前A股市场虽然量能不予以配合,但毕竟昭示着多头的做多激情有所复苏,A股市场短线或面临着一定的积极走势预期,可继续跟踪强势股。(广发华福)
  短期震荡节后突破
  大盘如期反弹,从最低点位上升已经达到了170点的幅度,上行3200点成为短期的压力。随着指数的上升,量能没有明显放大,说明向上的动力有点跟不上,小幅回落整理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从盘中看,这几天的反弹幅度最大的是电子信息科技股,这是一个统称,包括了电子类、物联网类、通信类等细分板块,但短期的上涨累计了较大的获利盘和跟风盘,这些板块需要回档整理,技术上进行修复,昨日这个板块已经出现了调整。

http://china.ibtimes.com/articles/20091230/zaopan-dapan-agu.ht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rticles Article Times artic China A股市场

梦想打造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