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0

Gimfch外汇赚钱加大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作为类似于一匹黑马一样的投资产品,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其中。在外汇市场中,与风险而来的是蚀本,而且蚀本的时候,往往都是我们在赢了之后洋洋得意的这段时间。汇市就像一个小社会,只有我们思维正确了,才能在汇市中生存下来。跟大家简单的讲讲做外汇蚀本的三大原因,不过投资人在做外汇的时候,要牢牢记住一点,那就是及时收手,这样才能长治久安。
  一:不能立刻止损
  外汇交易时,如果需要止损,就不能有丝毫犹豫。许多的投资人都是懂得这一道理的,但是在真正需要止损的时候,往往会下不去手。炒外汇的时候必须要有止损点,因为我们不可能知道这只货币会跌到什么程度,通过止损我们就能规避更大的损失发生的情况。所以当情况有所改变时,不要舍不得收手,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没有人能一步登天的,即使你有再丰富的外汇经验,没人帮助你,与你一起合作,还是很困难的。
  二:贪心
  做外汇的时候,贪心往往直接代表着失败了。比如说,我们已经通过各种的技术分析选定了一个很好的货币,这个货币也开始上涨,就是上行的速度比较慢,这时候有的投资人因为贪心的缘故就开始抓个别的货币做一下短差,希望从中获利,之后在捡回原来的货币。这样做的结果,往往是两边都不如意。这种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贪心是我们在外汇市场上的一个很大的绊脚石。
  三:炒外汇时一直处于满仓的状态
  外汇市场存在了种种的不确定的因素,在下跌的时候,超过90%的货币并没有获利的可能。但是却有很多交易者么偏偏不信,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看见飘红的货币就买入,以为自己买到了很强势的货币,一直处于满仓的状态。本来是希望可以更好的利用我们的资金,结果却往往是买了就套,因为毕竟强势的货币只是少数的。
  做任何投资交易都是有风险的,但是高风险往往是意味着高的回报,许多人还是选择了一直前行,并且还有更多人加入到这个市场当中,另外在进行外汇操作的时候,要学会通过各种方法和技巧来规避或者降低风险,最终达到的目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方法和技巧 外汇市场 外汇交易 降低风险 外汇操作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