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牧云紫
571 0

[MBA活动] 美国MBA 怎么才可以让MBA招商老师记住自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报考美国MBA,法国MBA,英国MBA的考生而言,考上自己理想的MBA商学院最好的方式就是让MBA商学院的招商老师记住自己,给自己打印象分或者加分,那么如何才能提高自己在MBA招生老师正面印象,重庆学威国际商学院整理通过MBA面试的学员哪里整理了以下注意事项。
  您的语言,声音和态度是您在MBA申请MBA面试的关键阶段让自己听到和注意到的关键工具。
  这里有一些重要的提示,让你声音和专业。
  MBA面试是最后一步,也是最后一道障碍,也是最成功的最难克服的面试。这么多都可能出错。幸运的是,这完全取决于你。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还是年轻的专业人??士,您仍需要在MBA面试前努力学习您的演讲和行为。原因是你可能不知道在谈话中你的声音和外观。除了在精神和身体上做好准备以提供精美,专业和值得信赖的形象之外,您可能还想记录自己在手机的语音备忘录应用上进行对话。准备好惊讶。你可能听起来与你想象的完全不同。
DSC_7630.JPG
  在面试之前磨练和掌握的关键沟通技巧是
  1)你的语气;
  2)你的说话速度;
  3)寄生词;
  4)你的演讲量。
  面试官会在潜意识中对你演讲的这四个方面做出反应。无论你说什么聪明的东西,不管你以前的成就如何,如果缺少这四个关键因素,小组会发现你想要的。
  你的语气:成熟是一种资产
  听起来过于笨拙和不安全的声音会削弱你的成就。为了掌握这一挑战,请在面试前花几周时间......唱歌。那就对了!唱歌会放松你的咽部并延长你的呼吸,这将有助于你的声音更加成熟。搅拌你嘴里的肌肉。这不是一个玩笑。好莱坞演员一直这样做。
  你的发言速度:慢慢来
  说话时匆匆给人的印象是你不重视你说的话,也不会让人有机会吸收你所说的话。保持稳定和平衡的言论速度。练习,说话或大声读出自己,并在每个句子的末尾拍手,训练你的大脑停止标点符号。
  消除填料
  像你这样的寄生词,嗯,你知道 - 它们都会让你听起来像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像你需要对所有陈述进行限定一样。将这些填充词替换为暂停,这样您就可以收集您的想法并更清晰地思考,同时为下一个要说的内容赋予意义。
  让自己听到
  如果你的声音几乎听不见,那么你所说的任何话都有可能同样没有实质性。不出所料,说出来会让你感觉更强大。那并不是说你应该大喊大叫。相反,你必须扩展你的声音。确保它来自你的嘴前面,而不是从后面。将您的声音视为一个球,您可以从墙上反弹,这将有助于您投射出一种控制和自信的态度,而不会感到不自然或过度。
  你说的话怎么样?
  招生官员将判断您是否体面,值得信赖,自信,精力充沛,有决心,并且如果您基本上根据您表达自己的想法的方式来适应学校的精神和传统。
  你所说的话将有助于他们决定你的智慧,准备和经验,以及你如何为你的课程和计划做出贡献。
  做你的研究,看看最常见的面试问题是什么。做好充分准备,正确地展示自己并解释为什么你想要攻读MBA,以及究竟是什么导致你选择这个特定的课程。
  澄清你的抱负和目标是什么。用简陋但强有力的表达方式装扮它们也是如此。
  想想你在面试中可以复述的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情况,它将尽可能地展示你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决策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这不是关于“我”
  尽量少说'我和更多'我们是,特别是如果很明显你必须有合作者。尽管如此,确保你强调你的领导素质,比如对最终结果负责和责任,激励你的同事,沟通任务和分析结果。
  开门见山
  准确回答您提出的问题。不要在灌木丛中殴打。不要被其他故事追踪,尽可能诱人。在传递信息时要简洁,准确和清晰。
  确保从故事中最重要的部分开始。把它想象成一个倒金字塔。尝试在前几句话中集中更多意义,因为这些对你的面试官来说最有效。你不知道他们在商店里有多少问题,所以这里的简洁是关键。
  MBA面试时间不长(20到60分钟)。尽管如此,保持尽可能专注的重要性仍然很重要。在线查看最常见的问题,并提前排练您的答案。
  你的采访,你的故事
  没有人会避免面试官希望听到成功的候选人。他们真的希望通过您的演讲来聆听您的故事,您的观点并阅读您的思维方式。
  让它变得个性化。帮助他们了解您的那种人,同事,专业人士和领导者。保留自己的风格。不要试图通用,以尽量减少不喜欢你的人的风险。要诚实地对待你的野心,就像你认为的那样令人发指。尽可能多地成为你最好的自己。
  知道如果您认为有需要,可以提问。这些都需要经过深思熟虑,并反映出你对学校课程的学习情况。
  保持冷静,收集,积极和友好。相信我们,小组真的很想要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际商学院 合作精神 保持稳定 学习情况 分析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