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施进格金
467 0

施进格:炒黄金要求投资者要有怎样的心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0 点
帖子
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
最后登录
2019-2-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炒黄金要求投资者要有怎样的心态? 怎样的心理素质才更有利于炒黄金赚钱?炒黄金对投资者的心理素质有一定的要求,炒黄金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能极大地影响投资者的心理情绪,投资者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冷静、理智地进行思考和判断,制定科学合理的交易策略,下面来看看哪些是需要炒黄金时必备的心理素质吧。

第一、忌贪婪恐惧

在投资市场,恐惧心理往往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出现发挥市场的现象,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贪婪心理也是不可取的,往往已经盈利的单子,由于贪婪想多盈利一点,就会拖延出场,导致错失出场的机会,盈利变亏损。

第二、不焦躁

贵金属投资市场变化多端,很多投资者难免会出现心浮气躁,一旦出现这样的心理,会直接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的思考问题,操盘技术大打折扣,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

第三、切勿盲目胆大

在没有认真学习过一些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的模拟训练,就贸然进入市场参与投资的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或者一旦发现金价出现大幅的波动,就不假思索的入市,这些都属于盲目的胆大,常常会因此出现账户资金被套牢,甚至爆仓。

第四、忍耐

缺乏忍耐的心理的投资者往往是希望一入市,黄金的价格就能向着自己看好的方向移动,实现立马盈利的念头。但是金市这种现象是很少的,大部分时候金价是会跟投资的期望值相对的,所以投资者必须要有良好的忍耐,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象得了芝麻丢了西瓜,往往会得不偿失。

第五、懂得放弃

黄金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炒黄金 投资者 黄金的价格 贵金属投资 心理素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