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艾紫馨001
495 0

蔡少辛:非农行情炒黄金应该避免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1.140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85 点
帖子
6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蔡少辛:非农行情炒黄金应该避免什么

    对于大部分投资者而言,非农行情往往意味着获利机会,因为这时候黄金价格的波动幅度大,投资者只要做对方向,就能在短时间内赚取大利润。不过,这样的行情带来的风险也大,投资者需要谨慎交易。那么,炒黄金投资者在做非农行情时,应该避免哪些行为呢?

1、恋战

    炒黄金投资者的确可以通过做非农行情获得较之平常更多的收益,然而非农行情来得快,去得也急,只能算是一波短行情。黄金的价格在数据公布当时会发生剧烈波动,其走向转换快速,因此,投资者在做单盈利已在交易计划范围的情况下,就要适时止盈出场,切不可恋战,否则将导致做单转盈为亏。

2、下单犹豫

    一般投资者在进行交易前都已制定交易计划,只是有的人在下单时却犹豫不决,不敢按原计划操作。通常来说,整体格局没有发生变化时,投资者应该严格执行交易计划,行情转瞬即逝,犹豫只会让你错过获利机会。

3、不设止损

    我们强调投资者做单时务必设止损的目的在于防止亏损没有限度地扩大,最终导致爆仓。尤其是在非农行情中,金价波动剧烈,若投资者因为害怕亏损而不设止损,爆仓的可能性更大。再者,一旦做单亏损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投资者就要立即止损。

4、没有自己的见解

    非农时期的消息面相对来说要更多些,媒体新闻、金融公司的评论说解或者所谓的小道消息纷至而来。这时候投资者要善于在繁杂的消息中提取有价值部分作为参考,对市场有自己的见解;而不是人云亦云,跟风做单。


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编辑:分析师蔡少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炒黄金 黄金应 黄金的价格 黄金投资 人云亦云 黄金外汇 国际黄金 国际白银 投资技巧 经验心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