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0

海外留学GPA低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反转人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最后登录
2018-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海外留学GPA低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反转人生。
一个人身处异乡已经是一件触及人心柔软之处的事情了,更何况一个人身处异国。离开一个熟悉的地方去到陌生的国度,去接受未知的人、事、物,以及用还不熟练的语言去学习接受一些陌生的知识,这种种对一个学生来说本身就是一场极限的挑战。在独自承受如此大的压力的情况下能够顺利地完成自己的学业,仿佛成为了一种“万幸”。


张静(化名)是一个性格开朗爱交朋友的人,家里也十分重视对他的教育,高中毕业,就被家里人送到了美国读本科。在国内时候被父母管得严格,平时跟朋友一起聚会什么的都需要向父母报备,在父母允许的情况下才能去,并且与朋友一起玩的时间也不长。而到了国外,没有了父母的约束之后,张静就开始是无忌惮起来,社交活动不仅平凡,还开始迷上了打游戏。原本学习还成绩还不错的张静,把学习完全抛之脑后了,在进入专业课程之后,学习成绩一落千丈GPA也直线下降,收到了学校的警告。但张静并没有把此事放在心上,依然还是沉迷于社交和游戏当中,在大三下学期,张静的GPA不但没有提升,反而还下降了不少。为此遭到了学校退学的处罚。


?

由于父母对张静的学业十分重视,张静回国之后也不知道怎么面对父母,索性向父母撒谎告知父母自己在国外顺利毕业了。听到孩子毕业的消息,父母心里也十分高兴,张罗着找七大姑八大姨,给张静安排工作,此时张静慌了,及时制止了父母举动,张静也知道留学生回国之后进入事业单位都是需要提供学历认证的,况且张静本科根本没有毕业,何来学历认证。于是,告知他们自己还想再读硕士。孩子有上进心父母总是高兴的,后面父母也再没有提起工作的事情。而一直追问张静读硕士的事情。





而对父母的追问张静担心会露馅,于是在网上查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的解决方法。于是看到了发的一篇关于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的文章,此时张静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把他经历过的事情一一告知了我,在我们了解张静的详细情况之后,建议他申请英国的硕士。最终帮其拿到了学校的offer和签证。



留学生在国外,无论遇到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历认证。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被取消等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才能得到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坚持不懈,最终目标都能实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未毕业申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