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区块链小智
649 0

[区块链] “救命”的稻草丨 “星期八”发展史与你的转变只差1毫米(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092 点
帖子
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6
最后登录
2019-4-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物介绍:


1.png


智多星属性:智慧博学集幽默于一身,喜欢分享,在区块链领域有一定的造诣和独特见解,对人都特别宽容。虽然看起来有几分憨厚的感觉,但这不影响他在区块链行业人士眼里的形象。


小小区属性:90后代表。率真、热爱学习、善良、爱挑战。拥有额外技能的他,为这次冒险寻宝带来转机。


前言:盘古初开,万事未齐。欲成大事者,需往“星期八”城堡里寻宝。凡得其发展史者,必有一番作为:或功成名就、或命运转变、或启迪人生。奈何寻宝之路机关重重,大多数冒险家均以失败而告终。幸得DENC派出两位得力骨干---智多星与小小区,前往寻宝.....


漫画篇二_01.jpg

空荡荡的小路,弥漫着不安的气息,或许是昔日冒险家皆以失败告终的缘故,也或许是行业人士知晓“星期八”发展史的秘密但又无法得到核心价值的信息,最终只能留有叹息。


对于智多星与小小区此次“星期八”寻宝,其实,行业人士并不看好。哪怕两人在行业里享有不错的口碑,也很难在他们身上找到希望,毕竟无数的冒险家前赴后继,传来的只是失望的信息。


外界的质疑、寻宝的艰险还是在智多星与小小区的内心泛起了涟漪,毕竟他们是人,不是神。智多星与小小区遥想当年诸葛亮出使东吴,想联吴抗曹,东吴质疑他想法的人比比皆是,但舌战群儒、草船借箭、火烧赤壁彻底打消对诸葛亮的质疑,换来东吴人更多的敬畏之情。而且,DENC如此信任他俩,委派重任。想到这,两人信心倍增。


茂密的树林遮挡住了通往城堡的路,要是没有坚强的信念以及准确的方向,很可能在这片茂密的树林里迷路。智多星的睿智,在寻找“星期八”城堡的准确方位派上了用场。他观察到,不少极乐鸟在空中盘旋一会,最终都会朝同一方位飞翔。即使“星期八”城堡机关重重,带给人不安和敬畏之情,然而“星期八”发展史的魅力确实很不一般,为何呢?看这么多冒险家前赴后继来寻宝,哪怕丢掉性命也在所不惜,或许这就是它独有的魅力吧。


顺着极乐鸟飞翔的方向,智多星与小小区幸运地找到了“星期八”城堡的具体位置。


此时,呈现在两人眼前的是一座固若金汤的城堡。没见到此城堡的人也许不知道它如何坚固,要是放在古代战争,想要摧毁它,估计也要几千人合力或许可以奏效,听起来有些夸张,但事实的确如此。


两人来到城堡前,偌大的门,挡住了他们的去路。据DENC宝典记载,此门所用材质与女娲所用五彩石类似,坚硬无比,世间少有。门的高度究竟有多少呢?按照智多星的说法,足足有两个姚明身高的总和。


漫画篇二_03.jpg


几经折腾下,他们终于顺利地进到了城堡里。城堡里的风格以木色为主,灯光柔和的效果让人产生家的错觉。突然“嗖”的一声响,一枝羽箭从小小区的耳旁穿过,射到了墙面的壁画上,随之而来是万箭齐发,丝毫不给他们做出反应的时间。


几分钟的万箭齐发后,周围一片死寂,空气也凝固了下来,只剩下墙上的挂钟发出“滴答滴答”响。


漫画篇二_05.jpg


智多星与小小区想起DENC常激励员工的一句话“心若冰清,天塌不惊”,也就是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要保持镇静。两人凭着DENC激励的话语,心也平静了下来,继续向前迈进。


前行的路灯似乎也跟他们看起玩笑来,忽亮忽暗,好在没有放惊悚的背景音乐,不然还真有几分夜宿兰若寺的既视感。两人本以为可以这么平静地前行着。


“啪”,强烈的灯光一时间都聚焦在一个大型舞台的中央,两人还以为接下来会有精彩的表演,然而,事实证明他们真的想多了。因为残酷的冒险才正式上演。


灯光聚集的中央升起了一个喇叭,喇叭发出了浑厚的声音:冒险家,你们能够达到这里,确实有本事。接下来这关,你们如果答错其中的一道题,你们将淘汰出局。“星期八”系统将锁定识别淘汰者,强制终身不得再参与冒险。


灯光的效果,喇叭浑厚天成的声音,喇叭悬浮上升,让他们震惊地感叹,“星期八”果真不一般,科技感十足,“星期八”发展史被外界所称颂和追求也并非没有道理。


喇叭消失后,选择题陆续出现在灯光聚焦的舞台中央。


漫画篇二_07.jpg


在智多星回答这个问题的几秒里前,他很想对DENC表示感谢,如果不是DENC平常一直督促员工,要想让企业变得强大,得要去了解有些企业之所以强大的原因,比如了解他们有哪些品牌,品牌又具备什么优越性,取长补短,不少企业在发展的过程,很容易忽略这个问题的存在,因此很可能导致发展停滞或缓慢的情况。为此,智多星才能够脱口说出“星期八”具有哪些品牌。


漫画篇二_09.jpg


据智多星当时的说法,“有态度、有温度”的口碑是“星期八”最鲜明的写照,早已深入人心,因此也获得了一个美称“真男人”(“真男人”,这里指“星期八”敢于将最优质的服务、最真实的用户体验以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提供给受众群体)。虽然在区块链领域中,专业、全面、系统是它特性,它也输送行业资讯、干货分享、热点解析等,但以男人的直觉,故选A。


漫画篇二_11.jpg


这题出现时,留在小小区脸上更是一脸懵逼,从第一题开始时,他就处于下线状态,想要立功表现,奈何不是长处。DENC曾给小小区一个准确的评价:活力四射,但在辨别事物本质不同时,内心会产生摇摆,即使是最简单的词汇。


而智多星则相反,他一脸自信,嘴角上扬,很快做出了判断,选了个正确的答案,并将分析告诉了小小区。据智多星分析:几个相似的答案,总有一个是最符合的“星期八”特色。“星期八”确实涵盖区块链不少领域,输送许多及时性、有用的讯息和知识等,但它都始终围绕“专”来服务。在抓住事物时,一定要紧紧本质的核心,核心的内容是不变的,变的只是形式和包装,不能被其表面的假象所蒙蔽。


漫画篇二_13.jpg


答完选择题后,眼前升起了一个箱子。渐渐地箱子打开了,一本书腾空出场。智多星和小小区激动地想要去拿,结果...


漫画篇二_15.jpg


背后一声刺骨的喊声不知道在城堡里来回回荡几遍,墙上的挂钟也肆无忌惮地响了起来。此时,闪烁的灯光早已熄灭,两人隐约感受到背后有人紧紧抓住他们的肩膀不松手。留给他们的只有瑟瑟发抖的身体和难以前进的步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