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南北南北
630 0

[奇闻趣事] 林青霞老了,赵雅芝老了,倪萍老了,她却还和少女一般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97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40 点
帖子
1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2
最后登录
2019-6-1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林青霞老了,赵雅芝老了,倪萍老了,她却还和少女一般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但其实美人也难过岁月关。还记得中国电影史上“祖贤穿衣、朱茵眨眼、青霞喝酒、张敏回头”的画面吗,有人说,这是中国电影史上四个无法超越的最美瞬间。

图片10.jpg

  其实说起娱乐圈的女星,大家可能都会感叹怎么她们能保养的这么好,很多女星根本看不出岁月在她们身上留下了任何痕迹。但是,正所谓“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美人保养得再好,也总有迟暮之时。近日,我们心目中的古装女神林青霞,被曝光了一张在乌镇旅游的照片。尽管气质还是非常出众的她,却掩视不住脸部的松驰下垂和皱纹。

2.png

  而素有“不老女神”之称的赵雅芝,无论是皮肤保养,还是体态都胜过同龄人。然而,时光就像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我们只能减缓衰老的速度,要想"童颜永驻"当然是不可能的。就在其近日出席活动的一场照片里,清晰可见的是赵雅芝的面部皱纹也不少,而脖子上的皱纹更是惊人。

3.png

  不知道你还记得那个曾主持过《综艺大观》、曾主持过多次春晚的主持人倪萍吗?在一段时间的退隐后,我们看到了重新出现在舞台上的倪萍,不再有年轻朝气的容颜,反而是面部浮肿发胖,身体臃肿老态,岁月对待倪萍可以说是一点都“客气”。
  无论林青霞,还是赵雅芝,亦或是倪萍,大概那一个年代的女明星都开始慢慢变老了,然而,有一位很传奇的女性,尽管年近六十,却还是少女范十足。

4.png

  这位传奇女性,在五十岁才创办企业,短短八年的时间,她就把公司打造成一个受到社会各界信任和支持的平台,她就是鼎益丰马小秋,一个掌管着一个分公司分布在香港、新加坡、美国的跨国集团女boss;一个即将出版自己随笔集《秋言物语》的作家;一个不仅能唱,还能rap者,还能跳舞的全能歌者......她的身上总是有着太多太多的惊喜。
  有人曾经问过鼎益丰马小秋,你可以说是日理万机,为什么从来看不出你有丝毫的倦怠感,反而越活越年轻?她回答道,大概是因为有梦想、有追求吧。心中葆有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追寻自己的初心,完成自己梦想,对自己、对未来越来越有信心,心就越来越有活力,自然显得越来越年轻。
  岁月无情亦有情,一切所出皆因己,因此活出自己的姿态,才能成就最美的自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电影史 中国电影 跨国集团 社会各界 日理万机

4.png (224.73 KB)

4.png

图片10.jpg (81.88 KB)

图片1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