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pzytony
924 3

顶尖交易者的思维(下)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3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27

pzytony 发表于 2018-11-23 08:36: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六、马可威斯坦:交易最重要的就是时刻保持谨慎

1、我为什么能够高比例获利,因为我害怕市场的诡谲多变,我发现成功的交易者通常都是畏惧市场的人。市场交易的恐惧心理,让我必须慎选进场时机。大部分人都不会等到市况明朗后才进场,他们总是在黑夜中进入森林,而我总是等到天亮才进去。我不会在行情发动之前去预测其变动的方向,我总是让市场变动来告诉我行情变动的方向。选择与等待万无一失的机会才发动进攻,否则我只有放弃,这是我最重要的交易原则。

2、不要被获利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天下最难的就是如何持续获利。一旦赚到钱,你就会希望继续赚到更多的钱。这样一来,你就会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忘记了风险,这就是导致自我毁灭的原因。必须时刻保持谨慎,亏钱要谨慎,赚钱更要谨慎。

3、交易策略要具有弹性,以反应市场的变化,才能体现示出高度谨慎的作战方式。交易者最常犯的错误是交易策略总是一成不变。他们常说:“怎么市场与我所想的完全不同?”为什么要相同呢,生活不总是充满未知数吗?当你的重要停损点被行情破掉的时候,极大可能是遇到震荡行情或趋势转变,这时你又怎么能继续这个趋势的操作呢?因此,这时必须谨慎地等待事情变得更加明朗,而不是贸然继续操作。

七、保罗都德琼斯: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自我约束和资金管理

1、在我一次性亏了70%的资金时,我就决定要学会自我约束和资金管理。在操作的时候,我会尽量放松心情。假如持有部位对我不利,我就出场;对我有利,我就持有。我现在的心理是如何减少亏损,而不是如何多赚钱。因此,操盘情况不佳时,减量经营或者停止经营;当操盘进入佳境时,增量经营。千万不要在你无法控制的情况下,贸然进场交易。

2、每当我做一笔交易时,我总会提心吊胆,因为我知道干这一行,成功来得快,去得也快,每次遭受打击,总是在我洋洋自得的时候。任何事物毁坏的速度远大于当初建造其所花的时间。有些事物要花十年时间才能建造起来,然而一天就可以将其完全毁灭。因此,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严格的自我约束。

3、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过于乐观。因此我现在操作时从没有想过每笔交易能为我赚多少钱,而是无时无刻想着可能遭受的亏损,时刻注意保护自己已经拥有的东西。

八、艾迪塞柯塔:交易最重要的是肯于改变自己,否则你永远无法成功

1、交易与心理其实是一体的两面。金融市场是一个试探个人心理障碍的好地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必定是自己心态的反应。失败的交易者很难改头换面为一名成功的交易者,因为他们根本不会想去改变自己。每位输家的内心深处其实都蕴藏着求输的潜意识。因此,即使获得成功,也会不自觉的破坏胜利的果实。每个人都能在市场上如愿以偿。

2、交易的时候要根据人性的缺陷主动去做好自己,例如我在操作手气不顺的时候,面对亏损,我会不断的减量经营,甚至停止操作,而不是情绪化增加交易,希望挽回颓势,因为这样一定会损失惨重,简直是自作孽,不可活。

3、绝大多数人交易的时候都有一种好赌的心理,喜欢重仓位杀进杀出。古往今来,重仓操作的家伙没有一个是不完蛋的。必须把自己的每一笔亏损控制在5%以内,2%以内是最好的。根据图表交易犹如冲浪,你不必知道波浪起落的原因,你只要能感觉到波浪涌起的节奏以及掌握冲浪的时机,就可以成为一个冲浪高手。

九、赖瑞海特:交易最重要的就是遵循交易系统和风险控制

1、有些人在赔钱的时候会更改交易系统,有些人根本不相信交易系统,怀疑交易系统发出的指令,以致经常凭借自己的喜好在市场出入。我总是遵循交易系统,我从事交易不是为了刺激,而是为了求得胜利。这样的交易也许相当无聊,但却相当有效。当我和其他交易者聚会时,他们谈论自己惊心动魄的交易经验时,我总是沉默不语。因为对我而言,每笔交易都一样。

2、第一条交易原则就是绝对跟着趋势走,而且要完全信任交易系统,任何人都不得擅自违反交易系统发出的指令。正因为如此,公司从来就没有失败的交易。其实交易分为四种:成功的交易,失败的交易,赚钱的交易,赔钱的交易。赔钱的交易并不一定是失败的交易,而违背或者不遵从系统交易指令的交易就一定是失败的交易。

3、第二条交易原则就是把风险控制到最低,每一笔交易的亏损一定要控制在1%左右。每笔交易的风险越高,就越难控制交易的成绩。只要控制风险,追随市场大势,就一定会赚钱。通常交易系统获利率在40%至50%就是不错的,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即使是连续失败,损失最多不会超过10%,这就是控制风险的好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系统 自我约束 交易原则 资金管理 改变自己

孤独客
三思而立 发表于 2018-11-23 09:20: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 you very much. But,what about the first one?

使用道具

pzytony 发表于 2018-11-23 10:48: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向前翻

使用道具

forhsu 发表于 2019-1-5 22:33: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