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2296 0

[仓库运营] 云仓库管理系统_云WMS软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传统的企业仓库管理模式较为简单,只是一种静态管理,很难使企业资源得以充分利用,以致仓储越来越无法跟上企业业务发展的步伐,日渐暴露的弊端越发成为企业发展的绊脚石。解决仓储管理问题,调整仓库与业务发展需求的关系,已成了企业的当务之急。


广州标领云仓库管理系统是应用企业仓储物流管理的信息管理系统,其价值在于通过系统的架构及应用,帮助企业在仓储管理中,实现低成本、高效率、高准确率的仓库作业管理能力,从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首先,云仓库管理系统根据货物的品名、型号、规格、产地、牌名、包装等划分货物品种,并且分配唯一的编码,也就是“货号”,分货号管理货物库存和管理货号的单件集合,并且应用于仓库的各种操作,同时采用产品标识条码记录单件产品所经过的状态,实现了对单件产品的跟踪管理。


第二,在仓库盘点过程中,直接在手持终端上输入货品名称或者扫描货品条码号码,就可直接返回货品库存量信息,免去记录下货品信息内容,再返回电脑旁边查询的麻烦,提高百分之六十的工作效率。


第三,可直接输入定单号码就可以调出出库货品的名称、数量,找到货品后直接扫描条码,输入取出的件数,能够保证不会多取、少取货品,取错货品,减少操作误差率,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节省大量时间。


第四,通过跟踪库位对应的库存,对库存控制严格执行,是管理者对库存中能够用来销售的产品对应的具体数量十分有信心,从而减少库存,尽量向“零库存”的目标迈进,使仓库空间得以充分利用,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使仓库效益得以提高。


通过云仓库管理系统的应用,企业可完成仓储革新,掌握仓库的实时、动态数据,及时、准确的提供物资供应,以“零库存”的思想,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库存,加快内部库存流动速度,提高其透明度,使资源合理利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仓库管理系统 库管理系统 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 工作效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