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997 0

[仓库运营] 仓库管理系统可解决仓库规划不合理问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如今,无论是制造类生产企业,还是第三方物流企业,都十分重视仓库管理。因为做好仓库管理,不仅能保护自己的商品不被损坏、丢失外,还能帮助企业平衡库存量,甚至达到“零库存”的目标,从而节省一大笔仓库费用。不过,企业想要做好仓库管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如果拥有一款出色的广州标领仓库管理系统的话,难题就会减少许多。

1、解决仓库规划不合理。仓库规划不合理基本是企业都会犯的错误,根部原因就是人为的随意性造成的,比如货品进货时,人员随意找些地方放下,却没有做好记录,久而久之,仓库就会堆满货品,甚至还会使通道不顺畅。而借助仓库管理系统后,它能为你划分好各个区域、货位,货品进货时,系统能指引工作人员上架,并自动记录信息,从而极大的提升仓库利用率,也让货品盘点、寻找变得更为轻松,

2、解决库存量不准确的问题。传统库存管理方法通过人工手动的方法进行库存管理,这样在管理过程之中很容易出现货品积压的问题,如果遭遇库管人员变动大的话,就会更加严重的出现库存量不准确。而借助仓库管理系统后,可以随时查询商品的库存量,而且在产品出入库时,系统会自动增加或减少相应库存,另外还能设置库存上下限预警,有效期预警,加快货品周转速度。

3、解决员工作业问题。传统人工的仓库管理方法容易在操作过程之中出现错误,同时缺乏监控制度还会降低员工的积极性。而借助系统后,人工作业就会转变为系统指导性作业,从而降低的员工的自主作业要求,结果自然就更准确、快速。另外系统的绩效考核功能,可以让你清楚知道员工的作业情况,从而制定相关的奖惩制度,提高员工的积极性。

对于仓库管理系统帮助企业解决的仓库难点就给大家介绍这些,当然除了以上之外,还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仓库信息不流通、盘点效率低、新手上手慢等等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仓库管理系统 库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 管理系统 库存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