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581 0

[仓库运营] 物流仓库管理软件是发挥仓库价值的源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仓储管理已经成为现在企业管理越来越重要的一个方面,但仍有不少企业还在单纯的依靠人员手工管理的方式来管理仓储,其实这种已经被淘汰的方式真的不值得再采用了!为什么?一是会经常出错,二是配送速度很难提升,三是损耗的成本会越来越高,从而难以和其他企业竞争。

现在企业管理已经向信息化转变,企业的仓储管理同样需要信息化发展,而广州标领采用物流仓库管理软件则可以很好实现这一点,为你的仓库创造更多价值。

首先,物流仓库管理软件对于仓库管理的人力节省有一个大幅度的提高,比如以往的拣货环节,拣货人员拿着几张订单,仰着头对着货架满仓找货,你走过来,我走过去,时间就这样慢慢流失,但效率却很低。而现在呢,软件能帮你优先规划好路线,减少拣货走动距离,同时避免拣货出错率,节省大量人力和时间。

其次,物流仓库管理软件可以帮你打造一个高效的仓储管理平台,帮你有效的节省物流成本和时间,确保库存准确率,发货匹配速度也会有所提高。

最后,软件可提高库存准确率,大幅度减少不必要的重复性工作,规范的模块化管理可以让仓库顺利执行流水作业,减少中间卡顿环节,同时采用软件可以同时管理原料仓和成品仓,两边人员合并可以节省一半人力。更重要的是对于日后整体打造供应链,完善业务体系留下了充足的发展空间。

未来,随着网购,物流的日益发展,相信物流仓库管理软件会走进每一个大中小企业,成为更多领域的好管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仓库管理软件 物流仓库管理 现在企业管理 仓库管理 管理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