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杨明凡
320 1

[休闲其它] 一个人正在走上坡路的3个迹象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53 个
通用积分
7692.8897
学术水平
2590 点
热心指数
3816 点
信用等级
3525 点
经验
112772 点
帖子
32164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杨明凡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2-6 11:01:4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原地踏步或走下坡路

短期内看着毫不费力

可长此以往

就会让人生越来越难


一个有追求有抱负的人

一定不会让自己停留在舒适区

而是会想方设法

让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层楼


当一个人的生活出现这3种迹象时

预示着他正在走上坡路


1


摒弃恶习,健康生活


一个人只有学会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处理好与自己的关系,才能处理好与世界的关系。而爱自己的一个方式,就是要和过去的恶习告别。


这个时代是美好的,同时也充斥着不良的诱惑。有的人沉迷于暴饮暴食、疯狂购物,有的人吸烟、酗酒,这些不好的习惯都会让人丧失斗志,让人的生活走下坡路。


如果你有这样让生活愈发不堪的恶习,请改正它们吧!去读书、运动、早睡早起、规律生活、好好工作,甚至去到你梦中的远方走一走、看一看。


当你开始爱自己,你会发现好运接踵而来,生活也焕然一新。而你自已,也在不经意间变成了自己最想成为的模样。



2


不因年龄给自己设限


有人说,“有多少年轻人,晚上思索千条路,早上起来走老路。”为什么?一是没有跳出舒适区的勇气,二是没有技能。


我们很多人都会为自己的不作为寻找借口:我年龄大了,学不会了……然后日复一日,不思进取,生活平淡如水,一边忙着感慨岁月不饶人,一边畏手畏脚安于现状。


但对一个有所追求的人来说,没有不适合的年龄,只有缺少勇气的内心。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珍惜,生命的每个时期都是年轻的、及时的、有无限可能的。



3


放弃存量,推翻重来


这里讲的存量,意思是抱着自己的成绩不放,在舒适区待着,吃老本。


谁不想抱着自己打下来的天下好好享受呢,谁愿意成天折腾自己呢?折腾是冒险,冒险就是打破常规,舒适不再。可一直待在舒适区,也意味着原地踏步,没有创新。接下来的命运,可能就是被时代淘汰。


从头来过不是否定,是敢放下。最难放下的还不是名利,不是习惯的生活方式,而是思维模式。


冲浪的人都知道,一个人在海平面上待久了,想要再冲上浪头,就必须重新在浪底积蓄能量。


冲浪如此,人生更是如此。很多人敢于在事业高峰期时离开习惯舒适的工作,华丽转身投入一份新的事业。说起来华丽,其实过程非常痛苦,但他们愿意从头再来,接受这份挑战。


走上坡路这么累,为什么我们还要坚持呢?因为走上坡路,是自我拉扯和攀缘的过程,是我们与命运较量的唯一机会。


不要自怨自艾

还没开始就向生活缴械投降

人生没有白走的上坡路

每一步都算数

它会让你站得更高

看得更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华丽转身 焕然一新 思维模式 一个人的 打破常规

Lanvin147 发表于 2018-12-6 11:07: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杨明凡 发表于 2018-12-6 11:01
原地踏步或走下坡路
短期内看着毫不费力可长此以往就会让人生越来越难
一个有追求有抱负的人一定不会让自 ...
走上坡路真的会很累。就像从绝望之谷开始往上爬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