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530 0

[在职读研] 2020年MBA报考重要信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18 点
帖子
1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5
最后登录
2019-11-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考生们肯定是在为着2019年MBA考试做着最后的冲刺准备,同时也有着一批新的备考生准备要进入到备考阶段,那就是要2020年MBA报考的人,他们也开始准备进入到作战状态,毕竟年一过各大MBA院校就开始陆陆续续出招生简章,开始陆陆续续有院校开始提前面试。对于所有的事情,早早的开始计划总比事到临头抱佛脚的好得多,考仕通是要走在考研前端的,带领那些‘早起的鸟儿’寻找新的春天。
      今天呢考仕通就为那些准备着2020年MBA报考的考生们系统总结一下考前需要知道的一些信息。
      2002年MBA报考的报考条件依旧是和之前是一样的,它是有着一定的工作经验的要求(也就是毕业年限要求),大专学历想要报考MBA的话是需要有5年的工作经验也就是说要毕业5年才可以,本科学历的话需要有3年的工作经验,也就是要毕业3年就可以,博士或者硕士的话要求就没有那么高了,只需要有2年的工作经验也就是毕业年限满2年就可以了。在时间年限上的计算的话就按照毕业那年算起到MBA录取上课的那年。2020年MBA报考的话对于考生的专业或者工作所在的行业有没有什么要求可能是各位备考生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其实这点大家不用太过担忧一般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的,但是因为每个院校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所以说各位考生想要提高一下自己的录取率的话 结合着自己的工作行业报考的话可能会更适合一些。
      可能大家都知道管理类联考有好几个专业,尤其是MBA、MPA、MEM这些因为英文缩写没差可能分辨的不太好,考仕通来给大家说说他们的区别吧。MBA是报考人数比较多的属于通用型管理类专业硕士,适用的范围比较广一些;MPA是公共管理类专业硕士,是比较适合事业单位、体制内的报考的适用范围小;MEM是属于工程管理类硕士,适用那些传统的行业人士。这下子大家应该就会更加了解了吧。
      马上2020年MBA报考要开始了,有一部分年龄较大的考生开始担忧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报考MBA,相对于年龄来说,一般是低于45岁的,其实相对于年龄上MBA院校更加注重的是考生们在自己同样的年龄层次是否有着比较领先的地位,如果说有着突出的成就的话,自身录取的机率也将会大大的增高。
      对于MBA报考是不是有着一些初步的了解了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