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0

[国际金融] Cardiff外汇解说怎么判断非农数据利多还是利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非农结果低于预期和前值,市场会解读为美国就业市场依旧疲软,美联储将延续量宽,美指承压,金银强势上攻。
  2、非农结果差于预期好于前值或好于预期差于前值,白银通常会出现宽幅震荡走势,就此判断哪种结果会导致先跌后涨或是先涨后跌,并没有有效的统计数据验证,但宽幅震荡属大概率事件。
  3、非农结果好于预期和前值,市场预期美联储会减缓量宽力度,美指借势上攻,白银承压走低。
  非农布局有哪些技巧?
  回顾以往多年来的非农数据公布,无不惊心动魄,有人害怕非农的到来,同样也有人期待非农的光临。是舞台也是战场,有些朋友这一瞬间的获利可以一个月不交易,有些朋友同样在这一瞬间的亏损,需要无数个夜晚的“加班”才有可能挽回损失。
  将非农的异动看成一种交易中的常态,市场上给投资者出招的比比皆是。
  破位挂单,双向锁单,也有稳健的做第二波,也就是数据出来之后按消息方向操作的。非农就业人数是最受市场关注的就业指标,被认为是美国最全面权威的就业数据。鉴于劳动力对美国经济的重要性,这使得非农数据相当重要。特别是政治压力的介入,因为美联储有职责通过利率变化使就业保持在健康区间。非农就业人数上升说明就业增长以及潜在的通胀压力,美联储通常会以升息进行迎合;反之,非农就业持续下降表明经济放缓,令减息可能增加。
  我们可以看一下以往非农数据,找出一些相关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非农就业 非农数据 就业人数 就业市场 数据公布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