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07 0

[在职读研] 2019年MBA复试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18 点
帖子
1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5
最后登录
2019-11-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的时候想要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是要经历很多的挫折的,需要付出一些坚信,对于考MBA来说,到达现在这个阶段并且要坚持下来了那真的是很牛的一件事情,接下来的坎坷就是8天后的MBA联考以及之后要准备的2019年MBA复试,在复试中综合面试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大家一定要认真准备。
      2019年MBA复试第一要点自我介绍。自我介绍相信各位考生已经在MBA提面中经历过了,所以说在复试前是一定要先准备好自己的自我介绍,在面试的时候不要像背诵一样将自己的简历背出来,要像沟通一样。很多的面试官都喜欢在考生的自我介绍中找到考生的一些兴趣进行提问,或许也会打破砂锅问到底,所以考生在面对到这种问题的时候要用真诚的态度去面对,不要太过浮夸,要切身的结合自己的简历。而且要在自己的简历中设置一些亮点,将自己的一些优点进行举例,让面试官知道考生的优点以及为什么要选择你的优点。如果说考生真的没有什么亮点的话,就要真实,不要为了面试而去欺骗,在面试中最忌的就是编造假的信息了。而且在回答的过程中语速适中,逻辑清晰,要使得面试官可以听懂。
      在面试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在这里考仕通针对2019年MBA复试给大家一些应对问题的策略,让各位考生不至于在盲目的发挥,有一些准备还是好的。
      一般都会问说为什么会报考这所院校这个专业,考生要从院校的教学质量历史传承等方面来表达自己的向往,结合自己从事的行业,如果说能够提供企业参观免费的产品适用的话,那就会更加的为自己的面试加分。有可能在面试中还会要求考生举一个与自己所报的专业相关联的热点事件,以及自己对于事件的看法。所以考生要提前的准备一些时事热点问题的分析,再做一个大致的提纲,参照着面试官的研究方向,对照一些领域里权威的专家的著作以及一些文学期刊来进行深入了解。
      在深入的了解一些,可能面试官就会问到考生的今后研究的优势在哪里,考生可以从思维方式逻辑习惯等角度进行论证分析,不管说专业之间研究的学科相同与否一个人的研究思维是不会改变的,普遍适用。有时候对于面试官问考生在毕业之后有什么打算,意在了解考生报考MBA的目的,考生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要实事求是诚实诚恳。
      在面试中的专业的问题一定要提前做准备,这样不仅仅是在面试中使你回答的更加顺畅,重要的是面试老师会觉得你对于这个面试的重视程度,对于不是很了解的题目还是要跟老师表达对于这道题不是很擅长,但是也可以尝试的去分析一下,会让面试官觉得这位考生善于思考。
      所以说2019年MBA复试也是需要各位考生认真重视起来的,所以大家快快准备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问题的分析 自我介绍 一个人的 热点事件 时事热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