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郑韵桦
457 0

[行情资讯] 郑韵桦:黄金交易如何解锁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2
最后登录
2019-5-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投资交易的过程中,锁仓多是为了炒黄金保本或者锁住盈利,而黄金锁仓容易解仓难,很多人尽管已经超越了炒黄金新手的水平,还面对黄金如何解锁仓这个问题,还是感到相当的困扰,一旦没有解好黄金的锁仓,除了会让原来的盈利化为亏损,还要使已经锁定的亏损额度扩大,而黄金市场又是一个价格变化复杂的市场,这就需要我们对黄金解锁仓的点位选择有一个科学分析,而不要被市场牵着鼻子走,从而做出错误的黄金解锁仓决定。

  我们先来看一下黄金锁损单如何解锁仓

  一般我们建立黄金锁损单,一是在市场行情在我们下单以后变得十分不明朗的时候,我们难以判断后市的浪形方向,二是由于操作失误,建立黄金交易单以后没有设好止损,到达我们账户亏损较大的那一刻才通过黄金锁仓单来静止黄金交易单的亏损值随行情变动,在我们设置黄金锁仓单的时候,当然不能忘记的是该黄金锁仓单(即与原来交易手数相同,方向相反的单)设置止损,止损点位可以设置3-4个点,这主要避免这对锁仓组合单在黄金行情波动较大时,单子被金价形成区间震荡而来回扫掉。





  黄金锁损单如何解锁?

  黄金锁损单要面临的是解单点位和解单时间段,按前人的经验来说,在行情已经充分被市场预估的时候,金价的走势方向已经八九不离十,此时已经挂上黄金锁损单的我们,可以顺势而为,在金价上升或下降至一定点位之际,若金价成功冲破前期的有效支撑或者压力位,则可以抓住有利的黄金锁仓单的解锁时机。

  黄金锁损单的解锁中亏损单和盈利单的解锁顺序可以互为相反,视乎当时的盈利和亏损值的大小,权衡利弊而定。

  下面举例子说明黄金锁损单如何解锁

  我们在1280位置买入一手多单,假设现时金价运行至1275位置,此时我们在1275同时作出一手买入和卖出,目标都是设置5美元,止损3美元,当金价运行至1268位置,假设此为市场预期的下行支撑位,破位将使金价持续下行,我们首先多单平掉,然后再把原有的空单运行至1270时让其自动平掉,在1268位置追加空单,此为看准金价后市走势交易方向后实现的黄金锁损单的解锁操作,也是较为常用的黄金锁损单解锁方法。





  ​黄金锁盈单如何解锁仓?

  黄金锁盈单严格地说,与黄金锁损单的区别相差不大,黄金锁盈单保住获利的效果,远不如对金价运行至相对高位或低位锁定目标从而获利,或者按照黄金实时走势,缩窄止损空间与获利点位的距离,即进行黄金的追踪止损设置,这在前面的章节有介绍。在创建黄金止盈单以前,建议投资者看准行情,确定好入市点位为好。另外由于黄金锁盈单需要解锁的是盈利,所以心理负担远小于锁损解锁,其解锁方式与黄金锁损的解锁方法都是一样的。

  各位投资新人在决定对黄金交易进行锁仓以前,最好对建立黄金交易单的入市点位和止损止盈点位有清晰的规划以后,才进市交易,因为黄金锁仓是比较特殊的技术性操作,对于新人来说还需要时间锻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交易 操作失误 有效支撑 科学分析 心理负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