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1260 0

[仓库运营] 仓储物流系统简介_仓储物流系统功能模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不管是大型制造企业,还是电商、物流等企业,为了更加有效高效的管理商品库存,都开始使用仓储物流系统。那么到底什么是仓储物流系统,都有哪些亮点呢?本文就带大家去更深入的了解一番。

什么是仓储物流系统

仓储物流系统是一种基于无线/条码识别技术,可实现货品入库、出库、调拨、盘点、上架以及虚仓管理等功能的信息化管理软件,通过综合批次管理、物料对应、质检管理、报表管理等,可有效控制并跟踪仓库业务物流和成本管理全过程,实现完善的企业仓储信息化、精益化管理。目前适用于多种企业,主要为物流、食品、汽车及零配件、仪器仪表、机械制造、电器电子、第三方、服装服饰、零售电商等行业。

广州标领仓储物流系统都亮点

1、条码化流程操作。WMS仓储物流系统采用目前先进的条码与无线射频自动识别技术,同时系统支持无线射频与电子标签,这些技术使用之后使得仓储管理自动化,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

2、各库房批次管理、库位管理。通过系统生成的批次可以实现的作用为统计库龄、先进先出、质保期、周转率、物料消耗等,还可以实现定位找料、定位盘点,实现库房动态数据流管理等,此外当低于安全库存时还有自动提醒的功能。

3、缺料提醒。系统对于缺料之后还具备缺料提醒的功能,当后续到货时主动提醒各环节优先处理,这也是一个很实用很方便的模块。

4、生产订单关联物料条码。这个系统可以通过生产订单关联到这个订单所有条码,实现通过条码查找物料所在位置、所处状态等信息。

5、先进先出管控。这个系统还可以根据物料入库和出库时间进行优先使用,实现退库优先使用,以及不满足先进先出要求需要强制进行备注和标明原因。

6、报表管理。系统可自定义打印各种报表,如绩效、计费、盘点、库存、出入库、移库等等,帮助管理者随时掌握仓库动态,以便做出更好决策。

对于什么是仓储物流系统,都有哪些亮点呢就给大家介绍这些。希望企业在使用这个系统之后可以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和企业的竞争能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