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01 0

[其他] 银天下:掌握投资关键价位,帮新手获利避诈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投资行情价位受众多因素影响,投资者若能掌握其中的关键价位,便能抓住投资机会,获利避诈骗。银天下通过本文分享一些关键价位的小知识,助新手投资者一臂之力,再加上基本面分析,少亏损多盈利。

首先随银天下来了解,什么是关键价位?所谓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金价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在上涨下跌中经受过市场数次的考验。这个关键价位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

关键价位的动态影响着投资者的心理,当金价运行到关键价位附近时,经常表现出振荡徘徊走势,很可能市场有突破关键价位的意图,但如果没有强力因素的推动,很难突破关键价位,此时我们不可轻易断言突破。

银天下通过经验表明,市场的反转走势也往往就开始在关键价位之前,一旦有强力影响因素出现,或者诸多因素形成强力因素,就可能一举突破关键价位。另外,不可心存幻想,紧跟市场才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接下来,再随银天下来关注下基本面消息:

由于美国政府停摆令市场危机感升级,在上周重挫之后,美国股市周一度过了史上最“惨”平安夜,标普500连续第四日跌超1.5%,道指重挫逾620点,受到避险情绪提振,现货黄金价格大幅攀升突破1270大关。此外,美国财长召开紧急高层会议,特朗普再度“怒喷”美联储,令市场危机感加剧,长期来看,现货黄金依然具备上行动力。

银天下提醒,由于正值圣诞假期,本交易日现货黄金休市,市场较为清淡,但是投资者仍需关注美国政府停摆和英国脱欧的相关情况,以防危机发酵引发节后行情动荡。

本文对于关键价位的相关知识,及行情基本面资讯,银天下就暂且分享于此。最后,建议投资者不要为了操作而操作,而是分析做充分准备,找到关键价位再下手做单,新手也能获利避开诈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