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der花
446 0

[其他] 融金汇银:了解止损线降风险,掌握避诈骗少损失手段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wander花 发表于 2018-12-27 13:39: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投资当然是为了赚钱,当别人赚钱自己却亏损时,就应反思,不是找借口。融金汇银想说,黄金投资更是如此,必须掌握避诈骗少损失手段,而止损线的了解,能在一定程度上助投资者降风险,从而获利收益。

据融金汇银了解,止损线其实就是指投资者给自己设定的一个可以接受的最低卖出价格。此外,因为每个投资者资金量、承受范围不同,所以止损线在每位投资者心中的位置是有所差别的。

他们可以将自己买进的价格向下5%设置止损线,而有的则是10%,甚至是他们每次设定的止损线也会发生变化。因此,融金汇银提醒,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所能承受的止损额度、个人财务状况、具体行情等方面确定心中的止损线,做到心中有数,尽可能地保护自身利益。

了解了止损线知识后,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一下,各大机构分析师对接下来黄金的行情提出的观点:

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认为,年末金价触及1275美元/盎司几乎是一定的,美国这种状况将轻松推动金价上涨。

融金汇银从Yuichi Ikemizu了解到,他表示投资者们对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因此选择黄金避险。“每到年底都是黄金需求比较好的时候,因此黄金很快突破1300美元/盎司也不会太过意外。”

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近期黄金的表现应该提醒了投资者,从长期投资角度来看,黄金是投资组合中非常必要的一部分。

本文关于投资操作知识及行情发展观点,融金汇银就先分享到这儿。不管是技术指标还是基本面行情的观点,都是投资者判断行情的参考信息,最终还是需要投资者拥有强大的投资技能做出正确判断,才能避诈骗多获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人财务状况 发生变化 参考信息 技术指标 正确判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