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ditsprings
470 0

[投稿经验与疑问] 一篇合格职称论文所需的4个标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4 个
通用积分
0.371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17
最后登录
2020-9-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EditSprings艾德思

升职、加薪以及学术和科研交流都需要专业职称论文。出版职称论文已成为医务工作者的追求。然而,如何成功地发布它们是他们面临的一个大问题。事实上,如果一篇论文想成功发表,就必须保证它是合格的。什么样的纸合格?为了回答这个问题,医学期刊编辑了标题论文的资格标准。

一、独创性

原创性是指在话题范围内,说出别人没有说的话,提及别人说的话。要创新,要发现,要有一个独特的,客观的,现实的观点。重复和模仿别人的观点不是学术论文。创意体现在三个方面:

1。解决前人没有解决或没有完全解决的问题。

2。对问题的新发现或洞察

三。创造新的方法和技术

医学论文是一种科技论文,原创性也是新颖性,是发表论文的主要特征。因此,原创性作为一种合格的专业职称论文标准,要想成功发表论文,就必须满足原创性的基本要求。

2。科学性

科学性是指论文必须以详细、可靠、准确的材料为依据的事实。它提出的观点和得出的结论不能是武断的或主观的。相反,它是科学证明,可以经得起实践的考验。文章组织严密、结构合理、说服力强、感染力强,深刻揭示了客观事物的内在联系和规律。这意味着语言是合理的、合理的和有序的。

三、专业性

专业性是指论文从标题、选材到书面表达等各个学科和专业的特点。如果你想了解“市场”,用“行话”写护理论文,你必须知道护理知识的要点。如果你不能清楚地解释有关护理的任何事情,如何写好这篇论文。合格的医学论文必须是专业的。

四、可读性

科学论文的可读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应该受到作者的高度重视。可读性由以下因素决定:

1。研究工作是否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得出的结论是否可靠,结果是否深刻、有启发性,如果是周期性结果,对后续研究有何指导意义,是否是重大发现的前奏。如果研究工作还没有取得阶段性的或最终的成果,我们就不应该开始写论文,依靠枯燥的研究工作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写出一篇好文章,因此不能成为一篇可读的文章。

2。作者应完整地构思论文,体现严谨的逻辑思维。当一个研究课题通过长期的努力获得成果时,它应该和艺术家构思的作品一样细致。精雕细琢,阐述论文的写作方式、内容的材料、学术思想的阐释、研究背景的介绍等都需要反复考虑和仔细考虑,才能达到论文结论严谨、内容充实、论文完整、内容完整的目的。逻辑性很强。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就很难引起读者对阅读这篇文章的兴趣。

总之,如果一篇论文想要成功地发表,它必须符合合格的标准。论文的内容必须符合原创性、科学性、专业性和可读性四个标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