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32 0

[其他] 银天下:保持多元化投资,分散风险远诈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中,尽量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保持多元化投资,分散风险远诈骗。银天下想说,对于投资新手而言,步入任何一个投资市场,都必须做好准备,而不可盲目入市,如此才能减少亏损、增加胜算。

据银天下了解,对资产管理者来说,投资黄金可以有效地多样化其投资组合,因为黄金价格和股票、债券等众多金融资产价格长期看呈现弱反向变动趋势。

在全球通胀高升的环境下,投资黄金通常可获得与银行固定储蓄相媲美的回报,但其风险相对较高,且无抵税效益。此外,金价波动与股票波动呈逆相关性;因此,银天下建议,尽管黄金在经济不确定期是一种理想的投资品种,但当股市显牛时,黄金吸引力则相对较弱(其不能获得资本增值与股权资本)

在了解了多元化投资后,黄金投资者除了学习操作技能外,还得时刻关注基本面行情消息。接下来银天下分享两大机构分析师观点:

FXTM分析师表示,从金价的走势来看,黄金可能已经在触及1298美元高位之后短线筑顶,如果金价有效升破千三关口的话,那么上行目标将位于1310/14美元水平。

银天下从BlackRock经理RussKoesterich了解到,他表示:“去年多数时间内,有两件事对金价不利,一是实际利率上升,二是美元走强,这是美联储持续升息的结果。如果这一趋势出现停顿,将消除或减轻去年前9个月损害金价的两个不利因素。”

至于多元化的投资里的各个占比,因人而异。银天下想说,投资者根据自己的客观情况,比如所持有资本、能承受风险等,在所有的投资中,只有控制了风险,远离了诈骗,才会有获利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