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lkqwe
806 0

[学习心得] 融金汇银:股票行情表释义,助力投资避骗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5.53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60 点
帖子
2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26
最后登录
2019-1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股票行情表反映了股价变动的基本信息,是一种表明有关股票情况的表格,是股民进行股票买卖的根据,以帮助投资者了解股票市场行情。今天,融金汇银与各位一起分享股票行情表释义,助力投资安全及避骗局。

股票指数:一般认为,股票指数是股市中一组股票的平均价格,但融金汇银认为股票指数的实质是一组股票的市值,当股价的变化导致这组股票市值上升时,股票指数就上涨,反之就下跌。在以股票指数作为投资的参考依据时,股民应注意股票指数中所包含的股票样本。由于样本为所有的股票,故任何一支股价的变化都对其有影响。

股票代码与股票简称:股票代码是股票交易中用来代表股票名称的数码,其中上海股市的股票代码由六位数组成,而深圳股市中的股票代码由四位数组成。股票简称是在股市中用来代表股票的简明称号,一般用四个中文字组成。

开盘价和开盘指数:融金汇银认为开盘价是一个交易日中股票第一笔的交易价格,由于沪深股市的开盘价都集合竞价产生,所以股票的开盘价是开市前25分钟内所有委托集体成交的价格,开盘指数为当日开市时的股票指数。

成交量和成交金额:成交量为股票成交的数量,其中总手为到目前为止股票成交的累计数量。手是股票成交的最小单位,一手为100股。现手为刚刚成交的那一笔股票数量。股票的成交金额是用货币表示的股票成交总量,也可以说是已成交的股票价值。

通过对股票行情表中的一些关键因素进行分享与释义,对于帮助投资者建立投资基本知识体系具有莫大的好处,融金汇银认为,这也同样对助力投资及避骗局产生一定的帮助作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