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612 0

[其他] 融金汇银:两点风控特性远骗局,少损失便是胜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风险控制是投资者在黄金投资中不可避免的一项手段,因为只有风险得到控制,才能实现真正的盈利。融金汇银通过本文先带投资者,了解两点风控特性,助投资者远骗局,减少了损失也是另一方面的胜利。

其一,风险的可预见性。投资风险虽然不受投资者的主观控制,却具有一定的可预见性。只要投资者对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进行详细而有效的分析即可。

融金汇银了解到,黄金市场价格是由黄金现货供求关系、美元汇率、国际政局、全球通胀压力、全球油价、全球经济增长、各国央行黄金储备增减、黄金交易商买卖等多种力量平衡的结果。形象点说,这是一个有着无数巨人相互对抗、碰撞和博弈的市场,投资者在这里面所要考虑的因素,远远超出股市。

其二,投资者一定要有投资风险的意识。对于收益和风险并存这一点,多数人首先是从一种负面的角度来考虑风险,甚至认为有风险就会发生亏损。融金汇银提醒,也正是由于风险具有消极的、负面的不确定因素,许多人不敢正视,无法客观地看待和面对投资市场,所以裹足不前。

不管风险控制有多难,投资者都必须掌控他。接下来,随融金汇银再来关注一下目前基本面的行情消息:

上周,受到众多利好因素的支撑,现货黄金连续第四周收涨,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长周连涨。融金汇银了解到,本周,现货黄金还将迎来新的动力,美国ZF关门影响蔓延发酵,英国脱欧协议将面临最终表决、股市波动加剧、美联储或将暂停加息,这些都刺激了投资者涌入金市。

当技术手段结合了基本面行情分析,获胜的机率将大幅提升。总而言之,融金汇银希望各位投资者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有自己的判断,有自己的投资策略,最终成为能远骗局、赚收益的成功投资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影响黄金价格 风险控制 投资风险 现货黄金 不可避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