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94 0

[其他] 银天下:如何破骗局破重围?新手需手握技能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还只是黄金投资中的新手或刚入门的菜鸟的话,在这个行业中如何在没有足够经验和技能的基础上,破骗局破重围,获利想要的盈利呢?银天下给的答案,只有不断去学习和总结,分来分享两点有助投资者升级的技能:

其一,关注市场行情信息。

黄金价格受到美国的经济状况,黄金的供需关系,国际政治关系等因素的影响。所以投资者在制定策略时,多关注这类信息,能从中找到盈利的机会。比如,当美国经济衰弱时,行情一般会上涨。另外,银天下还了解到,国际上紧张的政治关系,会引起黄金的避险作用。发挥避险作用,金价上涨,投资者可以顺势做多。

其二,看K线判走势。

结合K线的日线图和月线图,从K线的组合图形可以判断黄金在一段时间内是上涨或是下跌。趋向判段后,才好制定粗步的操作目的,若如今属于涨势之中,则应逢低买入,不要逆市而为。若如今处于跌势之中,则应逢高做空为宜。谁把握了走势,谁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两招升级技能的法子,投资新手掌握了吗?接下来,再随银天下来关注一下基本面行情消息:半个月以来,黄金一直徘徊于1290美元附近,难以突破1300美元关键心理阻力。有分析师称,黄金市场需要一些催化剂才能突破。

银天下提醒投资者,今日重点行情关注:21:30 加拿大12CPI月率;22:0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由于文章篇幅有限,银天下今日要分享的内容就这到儿吧。总之,希望投资新手能在黄金投资中,识破骗局,突破重围,掌握足够的技能获得想要的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天下 消费者信心指数 消费者信心 密歇根大学 黄金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