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er1188
513 0

[英语] 2020考研英语词汇复习经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6.049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8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0
最后登录
2019-7-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考研,单词是基础,没有足够的词汇量,一切都无从谈起。考研大纲规定要掌握5500个单词,但由于每年都有超纲词汇,所以光背考纲上的单词是不够的,如果能够掌握7000左右的词汇,考研就不怕了!

建议买本单词书每天专门抽时间背。很多人说阅读的同时记单词,个人觉得不可取,第一效率太低,你打算阅读多少篇文章增加多少词汇量?最直接最快速的增加词汇量的方法就是背单词!第二一词多意,每过单词在文章中都只是一种特定的意思,你能通过阅读轻易地掌握它所有的意思吗?况且考研英语最喜欢考的就是单词比较偏的那个意思!
所以在前期复习的时候要认认真真的背、默写,同时要安排好进度,一天记住多少个单词要有计划,同时要坚持。

我正在背红宝书的。红宝书(必考词+基础词+超纲词)。一天一个单元,横扫单词打基础。
现在已经看到必考词第8单元了,给我的感觉是,背单词总是枯燥乏味的,我是每天背一单元,然后结合红宝书app每日新词一遍。

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必考词+基础词+超纲词),一天一个unit坚持背,背完做一做附赠的习题册,巩固加深对单词的理解。串记手册或者精缩版走哪没事都可以拿出来背一背。再结合在线音频和红宝书APP网上背单词等增值服务效率会很高。
反正单词不背,英语不会!单词无论多枯燥还是要背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服务效率 增值服务 英语词汇 考研大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02